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軍誓擊退鐵鎚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利物浦對陣韋斯咸,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聯賽第7輪的較量。利物浦一週雙賽對體能極為考驗,而韋斯咸近4輪聯賽有上佳的表現,先是連斬狼隊與李斯特城,再是連續迫和熱刺與曼城,雖然紅軍在整體實力上更勝一籌,但是鐵鎚幫目前士氣可謂極為高漲,韋斯咸有望依託強悍衝擊力和狂野攻擊力給利物浦製造實質性威脅,兩隊此番交手頗具看點。

  繼雲迪克遭受重傷之後,T.費賓奴在週中歐冠對陣米迪蘭特時無對抗受傷,克洛普讓T.費賓奴客串中堅踢完本賽季的計劃夭折,兩位防線大將的受傷無疑令到球隊防守端的實力大打折扣。中場A.泰亞高的傷情反反復復,球隊中場本就用人緊張,雖然亨達臣曾在國家隊客串過中堅,但克洛普並無打算再回撤紅軍隊長的位置,從目前情況看,「渣叔」也許只能讓年輕的拉斯威廉士搭配祖高美斯了,同時還祈求著馬迪普的早日歸來。不過好在門將艾利臣碧卡已經傷癒回歸,加上球隊強勁的進攻能力能夠有效地緩解防守壓力,夏窗引進的葡萄牙攻擊手迪奧高祖達,能夠很好地解決「三叉戟」有時不在狀態的問題,同時費明奴亦逐漸找回感覺,加上安祖羅拔臣和阿歷山大阿諾一如既往犀利的傳中能力。只要球隊進攻端發揮正常的話,利物浦在晏菲路球場取勝還是比較看好。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奧斯利張伯倫因傷倦勤。

  韋斯咸這邊,球隊近期的表現相當不錯,近4輪聯賽先後對陣狼隊、李斯特城、熱刺和曼城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中場查洛保雲、迪格蘭賴斯和蘇錫的不俗演出起到關鍵作用,尤其是作客3比3迫和熱刺的比賽尤為精彩,主帥摩耶斯狂風慶祝可見比賽激烈程度非同一般。摩耶斯也算是利物浦的老對手,曾經在愛華頓有過不錯的執教經歷,但可惜加盟曼聯之後有些迷失了自我,現在看來,這位蘇格蘭人在韋斯咸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執教理念。不利的是,上輪對陣曼城,米查爾安東尼奧下半場開始不久便受傷離場,而這位衝擊力強勁的攻擊手預計要休戰至少一個月,這將會令到韋斯咸反擊的速度放慢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韋斯咸今季主打5-4-1陣型,球隊將重兵投放在中後場,找到適合的機會打反擊,而「破密集」向來是利物浦較為薄弱的一環,嚴密的防線有機會幫助到鐵鎚幫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利物浦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欲擒南特延勝軌

歐戰過後,法甲繼續重燃戰火,其中在週日凌晨的一場比賽,巴黎聖日門將會造訪南特。南特過去6次面對聖日門輸足5場,當中多達4場沒有入球,聖日門能否輕鬆將聯賽連勝提升到7場呢? ……[详细]

拜仁功德兼「隆」

週六晚上,德甲多場賽事同時開波,其中一場科隆將與拜仁慕尼黑展開搏鬥。兩隊實力與排名天差地別,前者聯賽至今未嘗勝績,後者則處於各項賽事七連勝當中,尤其是歐洲神鋒利雲度斯基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