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積士鴻「運」當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荷甲第7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阿積士主場迎戰幸運薛達。兩隊今季開局有著天壤之別,領頭羊阿積士目前聯賽正處於連勝當中,而副班長幸運薛達已經在荷甲連續6輪遭遇不勝,由此可見兩隊實力差距,此番當然支持近況正猛的阿積士取得勝績。

  作為一支荷甲的老牌勁旅,阿積士的底蘊不言而喻,而他們目前也是斬獲5勝1負的戰績暫積15分,以淨勝球的優勢居於聯賽首位。阿積士近期無論是在荷甲抑或是歐冠的表現都非常出色,在10月中旬,球隊5比1大勝海倫維恩之後,接下來在歐冠和英超衛冕冠軍利物浦同場競技,同紅軍交鋒他們亦不遑多讓,與之打得有來有回,若不是因為1個烏龍球惜敗對手,該場比賽可能就是握手言和。也因為這場失利,阿積士全隊上下心有不甘,間接導致芬洛成為了「冤大頭」,充滿「怒氣」的阿積士在第6輪與後者交鋒,球隊火力全開,最終以13比0的巨大分差血虐芬洛,而阿積士也因而打破了自己在荷甲保持了48年的最大比分紀錄。期間拉仙拿泰奧利更是上演了五子登科這等精彩絕倫的表現,此子未來可期。球員腳風正順的阿積士是役面對狀態持續低迷的幸運薛達,取勝猶如探囊取物。陣容方面。後衛J.添伯亞和前鋒亨迪拉亞等人因傷無緣出戰。

  前季驚險保組的幸運薛達,上賽季又因為疫情的原因,「因禍得福」得以再征戰一季。但球隊並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在賽季初就出師不利遭遇連敗,此後4輪也是僅取得2和2負的劣績,6輪過後只得2分排在聯賽墊底,若他們一直按照如此趨勢走下去,基本保組無望。幸運薛達現時輸球的關鍵因素莫過於他們的後防形同虛設,聯賽到目前為止球隊每場至少要失2球,如此不堪的後防線如何能抵擋阿積士犀利的攻擊端,而且球隊與之近3次交鋒,全部被阿積士零封擊敗,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幸運薛達是役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阿積士 幸運薛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米蘭妙到毫「甸」

意甲第六輪在週日晚上較早時段率先進行一場,烏甸尼斯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從雙方過去2個賽季交鋒情況來看,AC米蘭錄得2勝1和1負略處上風,但今時不同往日,新賽季的紅黑軍團 ……[详细]

紅軍誓擊退鐵鎚幫

週日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利物浦對陣韋斯咸,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聯賽第7輪的較量。利物浦一週雙賽對體能極為考驗,而韋斯咸近4輪聯賽有上佳的表現,先是連斬狼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