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米蘭妙到毫「甸」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澳彩

  意甲第六輪在週日晚上較早時段率先進行一場,烏甸尼斯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從雙方過去2個賽季交鋒情況來看,AC米蘭錄得2勝1和1負略處上風,但今時不同往日,新賽季的紅黑軍團踢出多年未見的強勁勢頭,以烏甸尼斯的平庸實力以及糟糕狀態來推測,今輪實在很難避免全失3分。

  烏甸尼斯今季開局非常低迷,頭3輪聯賽在沒有獲得任何入球的情況下屢吞失利苦果。原本以為前輪絕殺帕爾馬之後會迎來反彈,無奈爛泥始終扶不上墻,上仗對陣實力只算中等的費倫天拿,儘管進攻端繼續有較為理想收獲(奧卡卡梅開二度),不過卻被對方攻入了3球,近2輪合共失5球甚至多於頭3輪輸波時的總和,看來進攻端釋放了的壓力形式上是轉化到後防線。必須留意,雖然烏甸尼斯最近2輪入球數字明顯變得可觀,但實際上他們開季至今進攻效率極低,過去5場聯賽有4場射門次數大幅度力壓對手,平均每場15.4次攻門,但均場只得1個入球,可想而知此番要撕破紅黑軍團穩固的後防線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陣容深度方面也是落於下風,包括後衛普特爾、中場文達高拉在內多名球員因傷高掛免戰牌,綜合來看烏甸尼斯本輪註定難逃一劫。

  意甲開季已經接近一個半月,不少被視為爭冠熱門的強隊並未展現出應有氣勢,例如祖雲達斯頭5輪勝率居然不足五成,火力超強的阿特蘭大防守漏洞百出,等等,當前局面多少令觀眾感到陌生。在這期間殺出了一匹黑馬莎索羅,頭5輪錄得3勝2和保持不敗,而最令人震驚的莫過於沉寂多年的AC米蘭猶如睡獅般甦醒,上輪同羅馬3比3激戰成和之前曾取得開局四連勝,自從上賽季復賽已經取得13勝4和,跨賽季17場聯賽不敗,現在20支隊伍裡面最接近的只是上輪迫和自己的紅狼軍團,AC如今勢頭多麼兇猛相信各位球迷心中有數。同樣回顧過去5場聯賽,除了米蘭打比之外,紅黑軍團另外4場的控球率與攻門次數都是佔據優勢,這要多得伊巴謙莫域老而彌堅,引領一眾後輩踢出專注度極高的表現。另外,AC防守質量也比上季有質的提升,今季已經完成3次零封,而上季復賽階段12場也只不過得3場保持球門不失,能夠做到攻防俱佳,理所當然現在高居積分榜首位。陣容方面,後衛梅沙基奧繼續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烏甸尼斯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誓擊退鐵鎚幫

週日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利物浦對陣韋斯咸,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聯賽第7輪的較量。利物浦一週雙賽對體能極為考驗,而韋斯咸近4輪聯賽有上佳的表現,先是連斬狼隊 ……[详细]

聖日門欲擒南特延勝軌

歐戰過後,法甲繼續重燃戰火,其中在週日凌晨的一場比賽,巴黎聖日門將會造訪南特。南特過去6次面對聖日門輸足5場,當中多達4場沒有入球,聖日門能否輕鬆將聯賽連勝提升到7場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