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神奇!德赫亚逆天一扑致敬班克斯 曼联官方:太假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自从2018年世界杯后,德赫亚的表现就一直处于争议中,他似乎也不断地犯错给人批评他的机会。本周西班牙0-1乌克兰的比赛,西班牙的丢球和德赫亚出击失误有关,而德赫亚本赛季在曼联表现也不理想在国家队比赛前刚刚经历了1-6热刺。在连续的打击下,这一次德赫亚挺了过来,对纽卡的比赛,他的关键扑救帮助曼联4-1赢球。

  正所谓倒霉起来喝水都塞牙,和纽卡的比赛开场仅2分钟德赫亚就又丢球了,但这个丢球和他毫无关系,当时纽卡的克拉夫特禁区右肋传中,德赫亚自然要移动重心,这时德赫亚的队友卢克-肖伸脚一挡,球变向贴着右立柱入网,移动重心的德赫亚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纽卡靠着这个意外进球领先,但纽卡随后的射门都无法逾越德赫亚,纽卡全场4次射正,较有威胁的是第30分钟圣马西明左路内切远射和第68分钟谢尔维禁区前沿的大力低射,当然德赫亚最精彩的扑救是第51分钟的世界级扑救。

  当时圣马西曼左路带球突破在禁区左肋传中,曼联两名中卫完全漏人,无人防守的威尔逊5码处抢点射门,射门距离很近,威尔逊的射门有意压低了球,球到了德赫亚面前几乎是个贴地球,这对于身材高大的门将非常难,德赫亚做出了神级反应,迅速下地把球扑出。这是一次类似“班克斯扑救”的神奇救险,充分体现了德赫亚的个人实力,当时的比分是1-1平,如果德赫亚没有扑出,那曼联可能会输球。

 


  在德赫亚做出这次神奇扑救后,曼联官方推特直接@他:“太假了吧!”

  尽管德赫亚这两年被人诟病,但他在门线上的反应和门线上的技术依然是顶级的,这从他今天和纽卡比赛的扑救能看出。近两年德赫亚也确实犯了不少错误,但媒体和一些专业评论员对他的批评有雪上加霜的意思,让德赫亚形成了恶性循环。

  在本周西班牙输给乌克兰后,西班牙主教练恩里克拒绝把输球责任归给德赫亚:“不能一输球就怪德赫亚。”前曼联球员贝尔巴托夫也为德赫亚说话:“德赫亚犯了错误,媒体又一次把矛头对准他。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要批评他,德赫亚是一名多年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表现出色的球员。当德赫亚陷入困境时,大家都会找他的麻烦,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媒体都在批评他,似乎想要他的脑袋。没有球员能逃脱外界的批评,有些批评公正但有些不是,教练的支持对他很有帮助。”

  本周在又一次出现错误后,德赫亚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也或许是恩里克和贝尔巴托夫为他说话,他才有了今天的出色表现。德赫亚能力是肯定有的,现在不到30岁也还处于门将的黄金年龄,希望他在今天的扑救后告别以往的颓势,找回巅峰状态。

 

更多关于"曼联 德赫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遭到索帅冷落 曼联很多球员同情罗梅罗的处境

据ESPN报道,曼联门将罗梅罗没能在夏窗关闭前离开曼联,他在曼联的前景堪忧,他很难在今年的一线队打上比赛,这让曼联很多球员对罗梅罗的遭遇表示同情。在迪恩-亨德森回归曼联后 ……[详细]

德赫亚致歉球迷:我们的感受与你们一样 对不起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4轮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6不敌热刺,赛后曼联门将德赫亚在社交媒体上对球迷表达了歉意。德赫亚发布了自己落寞地躺在草皮上的照片,并写道:“我们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真大腿!B费失点后传射救赎 18战独造20球

曼联客场4-1纽卡的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那么轻松,开场第2分钟曼联就因为乌龙球落后虽然第23分钟由马奎尔扳平,但直到第85分钟还是1-1平。比赛最后时刻曼联掀起高潮,由B ……[详细]

活久见!B费主罚点球被扑 曼联生涯11罚首次罚丢

英超第5轮,曼联客场迎战纽卡。第54分钟,曼联反击3打3,拉什福德带球在禁区内摔倒。开始主裁没有判罚随后VAR介入,从VAR看刘易斯踢倒了拉什福德,主裁判罚点球。但B-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