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赖斯:击败比利时展现英格兰的韧劲 盼球迷能进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西汉姆联中场赖斯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英格兰2-1击败比利时的比赛,赖斯认为三狮军团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韧劲。

  “当你参加这样级别的国际比赛,你会想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交手。比利时阵中都是世界级球员,虽然有几人缺阵,但这仍是严峻的考验。比赛持续到最后,我们一直在坚持。”

  “比利时队持续给我们施压,但我们稳住了阵脚,仍然将防线提的很靠前,我们在比赛中发挥不错,打进了2个球。能够击败比利时,大家都非常高兴。”

  “96分钟战罢,我们击败了他们,而且我们做得很好。我们需要具备这样的心态,因为我们会在一些场次被对手压制,我们必须表现出勇气,然后每次都付出110%的努力。”

  目前的英格兰队相当年轻,已10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国际比赛的赖斯是本场英格兰队出场的中场球员中第二多的。赖斯回忆起自己之前第一次入队的感受。

  “当我第一次入队、第一次加入训练营时,我有些紧张,我之前没经历过这样的环境。但这场是我第十次为英格兰出场,我愈发感觉我属于这里。小伙子们每次都让我感觉自己很受欢迎,球员们的关系非常紧密。而在球场上,他们也给我带来自信。”

  谈及外界呼吁应该允许球迷进场看球,赖斯继续说道:“我听说了这些事,也知道正进行一些行动,我对此是支持的。我觉得如果你调查一半或者全部的英超球员,他们是否希望球迷回归,大家100%都希望球迷回归。”

  “但很显然,这样的情况暂时不会发生。我认为接下来必须寻找合适的时机,才能允许球迷回归。前几天我看了多特蒙德的一场比赛,他们允许1.2万名球迷入场观战,我觉得我们可以进行学习效仿,逐步让球迷回归。”

  “没有球迷的比赛真的让人感觉很奇怪,你在球场感觉不到应有的氛围立马不一样了,虽然大家都知道在球场上需要表现更好,但球迷的支持和助威能够给你额外的动力。少了球迷的确很难,所以希望明年欧洲杯的时候,一切都能恢复正常。我们能够迎回球迷,让他们在看台观战。因为无论是国际比赛还是英超比赛,没有球迷真的很奇怪。”

相关新闻

贝尔周末有望首秀!训练中连续破门 热刺球迷嗨了

贝尔在今夏租借加盟热刺,此前他因为伤病还没有为热刺出场。不过本周一贝尔在训练中连续用左脚打进精彩进球,热刺球迷们期待着他在接下来正式比赛中的表现。热刺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发 ……[详细]

曼联利物浦提议英超改革:球队缩减到18支!8队反对

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曼联和利物浦这两大豪门提议对英超进行重大的改革,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豪门球队的地位,扩大豪门球队的利益。目前,该提议遭到了英政府、英足总以及多支中小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帅反对凯恩首发出战丹麦 向英格兰表达担忧

据英国媒体《卫报》透露,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强烈反对凯恩首发出战英格兰的下场比赛,他向国家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考虑到凯恩本赛季至今的工作量,此前穆里尼奥就曾敦促英格兰国家队谨 ……[详细]

英乙球队解雇主教练 “老板”斯科尔斯亲自任主帅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英乙俱乐部索尔福德城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格雷厄姆-亚历山大,并任命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值得一提的是,索尔福德城本就是由曼联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