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蒂奇:新援到来是一件好事 卡瓦尼是伟大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联官网报道,马蒂奇对曼联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签下的新球员感到兴奋。

  马蒂奇表示:“有新成员加入球队总是一件好事,我们签下了优秀的球员,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我们很开心看到这一点。希望他们可以很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与我们一起赢得一些奖杯。”

  关于新援卡瓦尼,马蒂奇曾与他多次交手,同时马蒂奇也表示卡瓦尼是顶级球员们非常尊重的人。

  “我们有过几次相遇,他是一名伟大且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总是能创造进球,我希望他能继续在曼联延续这种表现。”

  当被问到球员们是否像球迷一样热衷于转会传闻时,马蒂奇表示球员们更加谨慎。

  “在俱乐部内部,我们或多或少知道的更多,所以我们不用去看新闻就能知道更多的信息。”

  “但我们总是很高兴看到新鲜血液的加入,尤其是像现在这样,新援们都有很强的实力,对于球队和新人们来说,我感到开心。”

 

更多关于"曼联 马蒂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蒂奇:小时候没有好的训练环境 球场还挨着墓地

曼联中场马蒂奇接受采访,谈到了儿时在塞尔维亚老家的艰苦日子。马蒂奇成长于塞尔维亚西部一个名为维雷洛的村庄,在巴尔干战争的时代背景下长大,马蒂奇对于艰苦的生活深有体会,如今 ……[详细]

马蒂奇:新赛季曼联没有任何借口 一切为冠军而战

马蒂奇说道:“从下个赛季开始,曼联没有任何借口了。我们必须顺应一切,必须要为冠军而战,因为我觉得我们今年太容易就丢掉了一些比赛的胜利。”“大概在赛季还剩十几场英超的时候,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格巴:渴望有天能为皇马踢球 还未和曼联谈续约

安静了许久的博格巴再次制造出了爆炸性的新闻,曼联球迷对他很是不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法国中场公开表示自己渴望为皇马踢球,并希望这个梦想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博格巴还透 ……[详细]

约克:卡瓦尼加盟后 曼联能和利物浦曼城媲美

此前官方宣布卡瓦尼加盟曼联,对此,前红魔前锋约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曼联的攻击线能够同利物浦以及曼城媲美了。约克说:“我们都把卡瓦尼和伊布联系在了一起,因为他能够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