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蒂奇:新赛季曼联没有任何借口 一切为冠军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马蒂奇说道:“从下个赛季开始,曼联没有任何借口了。我们必须顺应一切,必须要为冠军而战,因为我觉得我们今年太容易就丢掉了一些比赛的胜利。”

  “大概在赛季还剩十几场英超的时候,我们任凭利物浦击败了我们,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所以我们不能允许他们再这样做,我们需要斗争到底。”

  “曼联必须踢得更有信心,更有责任感。我个人的目标就是为曼联赢得联赛冠军——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想这样做。”

  “我们必须向我们的支持者保证,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赢得胜利,就像我们在复赛后重新开始的那样。”

  “我们是曼联。我们必须要赢得5、6场比赛,然后你才能丢点分。之后你又必须要继续赢球,这样我们才能赢得联赛冠军。赛季初,我们的表现并不稳定,我们赢了一两场比赛后输球了,然后又和对手打成平局。真正的曼联就应该像我们在复赛后所发挥出来的那样,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还能这样。”

更多关于"曼联 英超 利物浦 马蒂奇 夺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维纳尔杜姆或转会巴萨 国米与比达尔已达协议

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在Twitter上更新了一些转会的动态,他报道称维纳尔杜姆可能转会加盟巴萨;国米已经与比达尔达成协议。斯基拉表示:“利物浦想要在短时间内签下蒂亚戈 ……[详细]

罗体:与米兰双雄抢人 曼联有意截胡托纳利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曼联有意截胡布雷西亚中场托纳利,这位意大利国脚今夏一直与国米、AC米兰联系在一起。根据之前的报道,国米就租借+买断托纳利与布雷西亚基本达成一致,但蓝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