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利兹联队签下罗德里戈 尤文将签下哲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利兹联队签下罗德里戈 转会费2900万欧

 

 

  利兹联队正式宣布,他们以打破俱乐部历史转会费纪录的价格,签下了西甲瓦伦西亚的前锋罗德里戈。这位29岁的西班牙国脚可以胜任中锋和边锋的位置,已经完成了俱乐部的体检,和利兹联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尤文将1000万欧+200万浮动签下哲科 年薪750万欧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称,为引进哲科,尤文方面将支付1000万欧+200万浮动给罗马俱乐部,球员年薪是750万欧元。

 

  土媒:加拉塔萨雷有意引进曼联中场弗雷德

 

  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报道,加拉塔萨雷有意引进曼联中场弗雷德。消息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有意在今夏引进曼联的巴西中场弗雷德,但他们也会考虑以租借方式完成这笔交易。

 

  巴萨官方:B队球员安部裕葵感染新冠 正在居家隔离

 

  据巴萨官方公布的消息,俱乐部内日本球员安部裕葵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居家隔离。

 

  黑客?巴乙球队官宣签约梅西 将开价1.4亿欧挖C罗

 

  梅西表态要离开巴萨后,他之后会去哪里踢球备受全世界球迷们的关注。而本周五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突然在官网上宣布签下梅西,而且之后还准备引进C罗。不过随即克鲁塞罗俱乐部称,是黑客入侵官网后发布了假新闻。

 

  官方:戈麦斯当选亚特兰大19-20赛季最佳球员

 

  亚特兰大官方宣布,队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当选了上赛季的球队最佳球员。

 

  巴黎想签什克 国米要求对方用帕雷德斯加钱来换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蓝黑军团要求他们用帕雷德斯加2000万到3000万欧现金来换。

 

推荐

 

  元朗欧法乙推荐:索肖VS特鲁瓦


  时间:2020-08-30 01:00

 

  本场比赛机构初始数据开出平手盘,主胜0.92客胜0.78,目前水位没有变化。欧指即时数据方面为主胜2.80平局3.00客胜2.70,和初始欧指相比也相差不大。整体机构还是较为倾向特鲁瓦,加上特鲁瓦客战能力不错和往绩占优,支持客胜赛果。

  推荐:特鲁瓦(平手)


  稳笔法甲推荐:斯特拉斯堡 VS 尼斯
  

  时间:20209-8-30 03:00

 

  两队近五次交手,斯特拉斯堡取得3胜1平1负,往绩占据上风,考虑到斯特拉斯堡拥有不俗的主战能力,而且机构开出主让平半给予支持,本场主胜可高看一线。

  推荐:斯特拉斯堡(-0.25)

 

相关新闻

7M晚报:弟媳加盟切尔西 NBA继续季后赛

事件官方:蒂亚戈·席尔瓦自由身加盟切尔西,双方签约1年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后者自由身加盟球队,双方签约1年,并有1年延长合同选项。名记:NBA球员 ……[详细]

7M晚报:博格巴新冠阳性 切尔西签法国21岁中卫

事件官方:博格巴和恩东贝莱新冠阳性,未入选法国队名单官方消息,博格巴和恩东贝莱新冠新冠阳性,没有入选法国队。法国队今天公布了欧国联的名单,卡马文加入选,博格巴则缺席。法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体:与米兰双雄抢人 曼联有意截胡托纳利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曼联有意截胡布雷西亚中场托纳利,这位意大利国脚今夏一直与国米、AC米兰联系在一起。根据之前的报道,国米就租借+买断托纳利与布雷西亚基本达成一致,但蓝 ……[详细]

曼晚票选曼联年度最佳球员:马夏尔获过半票数

《曼彻斯特晚报》昨日发起投票票选曼联年度最佳球员,结果马夏尔获得了51.6%的票数,力压冬窗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晚官推写道:“曼联年度最佳球员投票已经开启,你们认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