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意甲因疫情或延期 带来欧冠决赛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受新冠疫情影响,新赛季意甲可能会被推迟

  在意大利多支俱乐部的球员和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之后,真正令人担忧的事情可能是,2020-21赛季的意甲联赛可能会被推迟。新赛季的意甲原定于9月19日开赛,一些球队已经开始了季前训练,并且在接下来,开始恢复训练的球队将会变得更多。

  根据协议,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将接受全面的检测,包括血液和核酸检测,以鉴定是否携带新冠病毒。目前有的球员正在休假,随着隔离政策的放松,势必会出现更多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不过这一次传播的范围还是有些令人惊讶,罗马、那不勒斯、萨索洛、都灵、贝内文托、卡利亚里佛罗伦萨以及上个赛季降级的斯帕尔和布雷西亚都有出现检测呈阳性的情况。去年的抗癌斗士、博洛尼亚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在新冠检测中也呈阳性。

  8月22日,意大利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0,这是自5月12日以来的首次。不过积极的消息是,病毒的毒性似乎在减弱,因为在这群人中只有五人进入医院,五人进入重症监护室,三人死亡。到目前为止,意甲和意乙联赛中所有检测呈阳性的人都没有症状,这意味着他们携带着新冠病毒,但目前还没有遭受任何不良影响,这也很可能是病毒再次传播如此迅速的原因,因为许多携带者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感染了。

  尤文、巴萨等队有意萨帕塔,亚特兰大要价超5000万欧


  亚特兰大前锋萨帕塔如今是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和两家英超球队的目标,亚特兰大为他标价5000万-5500万欧元。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为亚特兰大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赛季萨帕塔出战33场比赛,打进19球并贡献7次助攻,帮助亚特兰大打进欧冠八强,联赛中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目前尤文、马竞、巴萨和两支英超球队对萨帕塔感兴趣。尤文此前一直与萨帕塔联系在一起,而马竞希望签下他取代迭戈-科斯塔和莫拉塔,巴萨则是想要在今年夏天寻找苏亚雷斯的替代者。此外,还有两支英超球队也对萨帕塔表示了兴趣。而亚特兰大也并没有对此表示拒绝,他们为萨帕塔的标价达到了5000万-5500万欧元。

  米兰有意帕尔梅拉斯左后卫维纳,对方要价1000万欧

  
米兰有意引进帕尔梅拉斯左后卫维纳,双方目前正在谈判,帕尔梅拉斯的要价为1000万欧元。米兰正在转会市场中寻找特奥的替补,帕尔梅拉斯左后卫维纳进入了他们的视野。维纳在今年1月份就曾与米兰联系在一起,但他最终加盟了帕尔梅拉斯。米兰与帕尔梅拉斯已经就维纳的转会展开了谈判,帕尔梅拉斯要价1000万欧元,而米兰正在努力压低转会价格。22岁的维纳本赛季只为帕尔梅拉斯出战了8场比赛,贡献1次助攻。

  紫百合官方:俱乐部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其余人按原计划开展集训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俱乐部有两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佛罗伦萨官方公告写道:“普尔加和吉多蒂(Simone Ghidotti)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们都没有任何症状,不过按照有关规定,他们已经在医务人员的控制下进行隔离。”“其余人员将按照原计划开展季前集训工作,其他情况俱乐部官方将在近日进行更新。”

  欧足联认真探讨是否保留单回合赛制

  
本赛季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欧冠和欧联杯在进入到八强之后,就变为单回合赛制,而不是以前的两回合主客场比赛。今日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有很多人告诉他,他们对本赛季欧战进入八强之后的赛制感到“非常兴奋”。

  切费林这样谈道:“我不得不说,单场淘汰赛的赛制对于我而言,要比两回合的赛制更加有趣。这是这次新冠疫情带来的有趣的事情之一,我们当时只能选择这样的赛制,我们只能这么做,但是最后,我们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制。”

  “想要安排好八强战的日程是非常复杂的,但是我们看到了人们想要激动人心的比赛,在欧冠和欧联杯的单场淘汰赛中,每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击败另一支球队,因此,这是我们会在未来考虑的事情,我认为在九月份或者十月份,我们会开始认真探讨这件事。”

  “在整个一周的时间里,你都处于这个世界关注的中心,这可能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我们需要看一看。安排赛程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因为球员们在一年的365天中几乎都在比赛,因此,如果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会看看怎么解决。”

言论


  卡纳瓦罗:韦世豪还需提高身体和反应 上港外援配置比我们强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关于韦世豪以及球队目标的相关话题。

  在谈到韦世豪时卡纳瓦罗表示:“不可否认韦世豪是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在训练中我对他非常严格,只有天赋是不够的的,他还需要在身体强壮、反应速度等方面继续提高。首轮对阵申花换下他之后我踢了他一脚,我对恒大每个队员当然不会都这么做,我就是向他传递一个想法,不是说进两个球就够了,年轻球员不能满足感太低。我让年轻球员出场,让费南多、艾克森这样的球员坐在替补席,其实我是要承担更大的责任的。”

  而在谈到恒大本赛季的目标和成绩时卡纳瓦罗表示:“今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伤病不再困扰我的球员,我希望他们能百分之百的投入到比赛中,在每个位置上我的球员都能整整齐齐的。今年联赛依旧很困难,A组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易,B组的国安上港不仅战绩不错,而且表现得越来越稳定。如果按照外援的配置来看,上港比我们的实力更强大。”


  
里昂主席:祝愿巴黎能问鼎欧冠,这将是法国足球对拜仁的复仇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就将在巴黎与拜仁之间进行。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Jean-Michel Aulas)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了自己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支持。

  在此前的欧冠半决赛中,里昂0比3不敌拜仁,无缘会师巴黎。在决赛前,奥拉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他希望巴黎能够击败拜仁,以实现法国足球对拜仁的复仇。

  “我谨代表所有法国球迷,衷心祝愿巴黎圣日耳曼在今晚的欧冠决赛中能够取得一场伟大的胜利。里昂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拜仁,这场决赛将会是法国足球对拜仁的复仇战,纳赛尔主席理应如此。”


赛前


  稳笔欧冠推荐:巴黎 VS 拜仁
  时间:2020-8-24 03:00

  
巴黎在欧冠四强赛以3-0大胜莱比锡红牛挺入决赛,目前士气空前高涨。然而大巴黎虽然在国内横扫八方,但队史却从未染指欧冠以及欧联杯,而本场则是巴黎打破队史记录最近的一次,俱乐部为了鼓励球员已经给每位球员开出了50万欧元的额外夺冠奖金悬赏。从人员方面来看,主力门将纳瓦斯复出,内马尔和姆巴佩领衔首发大名单。

  
拜仁时隔七年后再度登上欧冠决赛,目前的这支拜仁无疑是整个欧洲状态最好的队伍,各项赛事豪取20胜,国内联赛、杯赛也都全部拿了个遍。此外,前锋莱万今年的表现绝对不亚于C罗和梅西,若不是金球奖取消,不然该奖杯十有八九当属莱万。另一方面,如果拜仁顺利夺冠,那么球队的欧冠捧杯次数也将超越巴萨,追平利物浦,仅次于AC米兰和皇马,战意毋庸置疑。人员方面,主帅图赫尔大概率会延用上场首发阵容。

  
两队此前五次交手巴黎取得2胜3负,往绩处于下风。但考虑到两队如今状态火热,本场绝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而机构开出拜仁让半球,德甲巨人更被看好,而且大多数教练也将信任票投给了拜仁,综合来看拜仁赢面更大,此番看好状态更好的拜仁捧杯。

  
推荐:拜仁(-0.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欧冠 拜仁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济奥:与米兰达成协议 拉齐奥将与雷纳签约两年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雷纳即将与拉齐奥签约两年,拉齐奥已经与米兰达成协议。此前有消息称,雷纳接近加盟瓦伦西亚。不过瓦伦西亚需要先出售西莱森,然后才能考虑引进雷纳,因此漫长的 ……[详细]

斯帕尔官方:一线队三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斯帕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一线队中有三名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由于近日将恢复训练,因此斯帕尔球员已经陆续归队,并且进行了恢复训练前的新冠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在斯帕尔一线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内马尔:利物浦仍会很有竞争力 他们是欧洲最佳

巴黎球星内马尔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洛普打造的利物浦,内马尔认为利物浦是近两个赛季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过去两个赛季,利物浦踢出了欧洲最好的足球,他们上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 ……[详细]

LPL季后赛:TES 3-0横扫SN锁定世界赛名额

LPL夏季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一场BO5,由TES对阵SN。第一局:蓝色方TES:女警拉克丝瑟提武器发条Ban:卡牌寒冰佐伊加里奥卡密尔红色方SN:烬男枪莫甘娜铁男沙皇Ban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