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博格巴新冠阳性 切尔西签法国21岁中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博格巴和恩东贝莱新冠阳性,未入选法国队名单

  官方消息,博格巴和恩东贝莱新冠新冠阳性,没有入选法国队。法国队今天公布了欧国联的名单,卡马文加入选,博格巴则缺席。法国队主帅德尚确认,博格巴的新冠检测阳性。

  中超-阿兰&巴坎布破门郭全博染红 国安2-2永昌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8月27日18:00,中超联赛第7轮苏州赛区一场比赛在北京国安和石家庄永昌之间进行。上半场金泰延助攻阿兰破门,穆里奇低射扳平比分,郭全博染红。下半场苏祖头球反超比分,巴坎布点球扳平,双方终场前各自错失良机。最终十人国安2-2战平永昌遭遇三轮不胜。

  官方:法国21岁中卫萨尔加盟切尔西,签约5年新赛季将外租

  官方消息,法国中卫萨尔自由加盟英超球队切尔西,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现年21岁的萨尔是一名左脚中卫,上赛季他在法甲尼斯效力,出场20次打进1球。今年夏天萨尔和尼斯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此前包括巴萨、都灵等俱乐部都和他传出过绯闻。

  标晚:热刺1500万镑敲定狼队后卫多赫蒂,奥利耶接近离队

  据《标准晚报》报道,热刺有望以1500万镑外加浮动条款的方式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而队中的右后卫奥利耶则有可能离队。

  世体:科曼对格列兹曼予以信任 格子要求换上7号球衣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主帅罗纳德-科曼对阵中前锋格列兹曼将会给予足够的信任,会给他锋线领袖的地位。格列兹曼也要求这位新帅让他重新穿上他熟悉的7号球衣。

  镜报:马奎尔一案重审可能需要等3年,在此期间他无罪

  英国媒体《镜报》表示,在马奎尔上诉受理后,案件将移交更高级别的法院重审,而这期间需要等待的时间可能长达三年。本周二,马奎尔被认定有人身伤害、拒捕和多次试图贿赂这三项罪名,他将被判缓刑21个月。随后,曼联在一份声明中证实,马奎尔方面已经对判罚提起上诉,且上诉已被接受,案件将移交更高级别的法院重审。根据希腊的司法程序,最初的法庭判决结果已经无效。

  罗体:阿森纳希望引进罗马中场迪亚瓦拉,愿送出托雷拉进行交换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阿森纳希望引进罗马中场迪亚瓦拉,并且愿送出托雷拉作为交换。不过,意大利首都俱乐部只希望得到现金。

  39岁的加雷斯-巴里宣布退役,英超653次出场纪录保持者

  前英格兰国脚、曾效力于阿斯顿维拉、曼城、埃弗顿和西布朗等多家球队的加雷斯-巴里宣布退役,选择在39岁的年龄离开职业足坛。

  记者:寻苏亚雷斯替身,巴萨询问多特签哈兰德的可能

  世体记者Francesc Aguilar称,巴萨联系多特询问签下哈兰德的可能。记者表示,同追求马克西-戈麦斯的行动一样,巴萨将哈兰德视为苏亚雷斯的替代人选,球队已经联系多特询问签下球员的可能性,但多特方面只是简单听取了巴萨的询问,他们并无出售球员的打算。

  法律专家:梅西解约条款无法更改 违约金最终将远低于7亿欧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巴塞罗那巨星梅西的离队近来成为足坛热议的焦点,涉及到他离队的一些法律事宜也引发了外界关注。为此,意大利法律专家马蒂亚-格拉萨尼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与此相关的一些问题。“在我看来,这更像是一个强行制造的论点。与巴萨自由身解约条款的有效期限并不受到赛季实际结束时间的影响,而是限定了一个固定的日期,而且这个期限不能被西班牙足协、欧足联或国际足联更改。”

更多关于"博格巴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再战恒大 曾诚冯潇霆将因回避条款缺战

8月30日,申花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迎来与恒大的第二回合交锋。根据记者丁梦婕消息,曾诚与冯潇霆此番将继续因为回避条款缺席。曾诚从联赛第二轮开始占据申花首发门将位置,而 ……[详细]

TMW:如果梅西离队 马内可能会被推荐给巴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TMW报道,如果梅西离开巴萨的话,会有一些顶级球员被推荐给巴萨,其中之一就是利物浦边锋马内。梅西已经宣布希望离开巴萨,但其最终是否离队目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官方:博格巴新冠呈阳性 祝他赛季前能康复

据曼联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保罗-博格巴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无缘法国国家队的新一期大名单。曼联官网的一则通告中写道:“曼联前锋马夏尔已经被召入最新一期的法国国家队大名单 ……[详细]

官方:博格巴恩东贝莱新冠阳性 未入选法国名单

官方消息,博格巴和恩东贝莱新冠新冠阳性,没有入选法国队。法国队今天公布了欧国联的名单,卡马文加入选,博格巴则缺席。法国队主帅德尚确认,博格巴的新冠检测阳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