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马蒂奇:在过去的十五年里 梅罗处于同一水平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C罗和梅西在世界足坛占据主导地位。近日,两名曼联球员也被问到两人之间谁更出色的问题,对此,伊哈洛表示他会选择C罗,马蒂奇则透露,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两人处于同一水平。

 


  在社交媒体上,伊哈洛这样表示:“我会选择C罗,因为他的努力,我是一个相信努力的人。梅西是天才,令人难以置信。但C罗日复一日努力训练,去与梅西匹敌,去努力赢得胜利,他在努力去做到一切,这是不可思议的。你能够看到,C罗在现在这个年纪仍然有多努力,那就是我所拥有的精神。”

  随后,马蒂奇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这样表示:“如果你问我的儿子,他会说C罗要比梅西出色。他们两人是不同的,当然,C罗是很有天赋的,但是他所取得的成功,大部分是因为他的努力。”

  “梅西是一个天才,我并不是在说他不努力,他当然是努力的,但他和C罗是不同的。对于我来说,很难说他们俩谁是最棒的,我想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他们都是最棒的。”

  “有些人可能会选择梅西,有些人可能会选择C罗,但是在我看来,他们两人在过去的十五年里处于同一水平。他们所做的事情是非常困难的,保持在那样的水平长达十五年,想要一直保持最佳并不容易。”

  “我不知道在这两名球员中,谁是更好的那个,但我相信,他们两人可能都是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

 

更多关于"马蒂奇 梅西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瓦雷斯:梅西是巴萨的神 他不可能加盟国米

萨斯菲尔德中场里卡多-阿尔瓦雷斯接受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的采访,回顾了自己在国米度过的三年时光,并谈到了梅西加盟国米和劳塔罗转会巴萨的传闻。疫情期间的生活“这 ……[详细]

前阿根廷国脚:劳塔罗是苏亚雷斯的理想替代者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前阿根廷国脚内斯特-法布里认为会很适合巴萨。外界盛传巴萨有意引进劳塔罗,但这位国米前锋的违约金高达1.11亿欧元。对此法布里表示:“劳塔罗可以成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意媒:马竞有意今夏引进贝纳德斯基 尤文有意放行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从意大利媒体传来的消息称,马竞有意引进尤文图斯攻击手贝纳德斯基,而尤文图斯不会阻止其离队。据悉,让马竞看上贝纳德斯基的原因之一是他在上赛季欧冠比赛 ……[详细]

夸德拉多:我想长留尤文 在这里足球变得很简单

此前,有消息称夸德拉多可能被当作筹码,用来降低伊卡尔迪的转会费。在接受哥伦比亚RCN电台采访时,夸德拉多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希望自己能长留尤文。夸德拉多表示:“我爱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