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耶罗:我曾接近赢得金球奖 世界杯夺冠是大满足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传奇队长德尔-皮耶罗近日做客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电视节目,他谈到了金球奖、世界杯等话题。罗马王子托蒂也参加了这期节目。

 


  皮耶罗首先回忆了自己跟托蒂的交集:“第一次见托蒂?应该是在国家队,其它时间我记不清了。当时我俩都很年轻,我们代表着两个不同的世界,但我们互相尊重。我俩的职业生涯很相似,尽管我们很少交流,但我们的确是最懂对方的人。”

  “特拉帕多尼多次让我跟弗朗西斯科搭档,包括在2002年世界杯上。之后我俩搭档的次数就少了,所以有些遗憾,因为教练当时想尝试其它的进攻组合。”

  “(2006)世界杯决赛后的那种感觉是一个球员所能获得的最大满足。很难解释,那是足球生涯的顶峰,最大的满足感。”

  “没有赢得金球奖是遗憾?任何球员都渴望赢得金球,但能赢得它的只是少数人,我不遗憾。也许有几年,我非常接近赢下金球,那时候我代表尤文经常打进欧冠决赛,但最终我没有获奖,尽管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的情绪。”

  皮耶罗曾在伯纳乌获得了皇马球迷的起立鼓掌:“获得客队球迷的认可是一种非凡的成就,尤其还是皇马的球迷。就像夺冠了一样。”

  皮耶罗最后谈到了退役的那一天:“尽管早已做好了准备,但我是没有抗住激动的情绪。看到人们的反应、所有人都起立哭泣。那是一种不可思议、幸福但又悲伤的感觉。那个瞬间比赢得奖杯的感觉更美妙,那是独一无二的一天。”

 

更多关于"皮耶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尤文想将夸德拉多当筹码 降低二弟转会费

据慢镜头网站报道,尤文希望将夸德拉多加入交易,降低伊卡尔迪的转会费。尽管近日有消息称伊卡尔迪接近加盟米兰,但是实际上伊卡尔迪的首选是加盟尤文。报道称,尤文确实有意引进伊卡 ……[详细]

健康小魔仙回归!迪巴拉病愈后首次恢复训练

4月12日是西方国家的复活节,尤文前锋迪巴拉当天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病愈后首次训练的照片。迪巴拉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两张自己在家中健身房训练的照片,迪巴拉面朝镜头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