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欲建「韋」業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聯盃有好戲上演,屆時愛華頓對陣韋斯咸,兩隊將於前者主場葛迪遜公園球場展開第四圈的角逐。愛華頓近期狀態一路高歌,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保持全勝佳績,而韋斯咸雖然近2仗狀態有所起色,但是他們面對的是實力強勁的太妃糖,韋斯咸恐怕難有生機。

  愛華頓上輪聯賽作客2比1擊敗水晶宮,新賽季聯賽三戰全勝,與李斯特城和利物浦同積9分位列三甲位置。前鋒卡華特利雲狀態火爆,3輪聯賽均有入球奉獻,合共攻入5個聯賽入球,主帥安察洛堤徹底地激發了這位英格蘭前鋒。英聯盃方面,愛華頓連克沙福特城和費列活特來到第四圈,期間摩斯堅恩和李察列臣在2圈比賽合力攻入4球,是球隊晉級的關鍵。今夏作出強力引援之後,愛華頓現在的實力大大提升,球隊已取得各項賽事六連勝,期間合共攻入18球之多,攻擊火力令人畏懼,是役迎戰實力不及己隊的韋斯咸,愛華頓晉級在望。陣容方面,前鋒杜辛、中場J.巴明和後衛賀基治等人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憑藉著查洛保雲的神勇發揮,韋斯咸上輪聯賽戰勝狼隊,球隊終於迎來了新賽季的聯賽首勝,加上週三英聯盃5比1大勝侯城的比賽,韋斯咸喜迎各項賽事兩連勝,不過這兩場比賽均在主帥摩耶斯(感染新冠被隔離)缺陣的情況下取得的。韋斯咸近期傳出不少關於球隊被收購的傳聞,多家財團有意接手,場外因素或多或少對球隊備戰產生心理上的影響。陣容方面,中場祖舒古倫和後衛I.迪奧普因疫情原因處於隔離階段;而另一位後衛費特歷斯因傷倦勤。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始上下盤為2.5/3的分界線,鑒於韋斯咸近4場各項賽事的全場入球總數均至少為3球,今鋪不妨留意一下上盤。

更多关于"愛華頓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誓斬般尼洩憤

週四凌晨,英聯盃第四圈展開數場爭奪,其中衛冕冠軍曼城將揮軍挑戰般尼。曼城已連續5次各項賽事擊敗般尼,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檔次,藍月亮今鋪贏球晉級毫無難度。開季便面臨雙線作 ……[详细]

皇馬圍剿華拉度列

週四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皇馬往績呈現一邊倒的優勢,而華拉度列今季開局表現並不理想,皇馬今鋪有力主場稱雄。今仗是皇馬新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