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圍剿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皇馬往績呈現一邊倒的優勢,而華拉度列今季開局表現並不理想,皇馬今鋪有力主場稱雄。

  今仗是皇馬新賽季首次在馬德里貝拿比奧球場閃亮登場,上季首個聯賽主場,球隊就是被華拉度列迫和,有此一役,皇馬上下肯定分外小心。皇馬首輪與皇家蘇斯達打和之後,上輪經歷了過山車才取得聯賽首勝,球隊在1比0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入兩球反超,憑藉1個烏龍球和十二碼,皇馬才最終收獲3分。其實對於皇馬來說,今季聯賽錦標的爭奪可能是近年來壓力最輕的一季,巴塞隆拿那邊一換帥就出現內憂外患的情況,馬體會又未成氣候,「西超」另外兩強對於皇馬未能造成太大威脅,此時此刻就需要球隊保持穩定性。雖然皇馬如今傷兵不少,馬些路和卻奧斯等人都在傷兵名單中,但好在球隊班底深度十足,上季在皇家蘇斯達進行「升級」的奧迪加特回歸便拿到常規主力位置,加上F.華維迪和盧卡祖域此等年輕球員,不難看出施丹目前正在為皇馬更新換代,這一班年輕球員身邊又有摩特歷和沙治奧拉莫斯等經驗豐富的球員扶持,雖則話用這套班底衝擊歐冠冠軍會令人感覺不切實際,但在西甲中絕對是冠軍的熱門,在澳彩開出的20-21年西班牙甲組聯賽冠軍*中,皇馬奪冠只有2.2倍,可想而知皇馬的實力在西甲算是頂尖。

  華拉度列上季也只不過高出降班區域6分,但球隊休賽期並沒有作出太多的補強,這與今年疫情和球隊資金息息相關,他們今季預計也將要為保組而戰。華拉度列今季開局表現也頗為糟糕,2和1負,所面對的對手實力都並非強勁,可見球隊狀態與皇馬相比還是有一段距離。雖則話上季曾迫和過皇馬,但球隊過去10次面對皇馬輸足8場,經歷過這場冷門之後,皇馬肯定對他們有所防範,絕不敢輕敵。而上季射入過皇馬城池的沙治哥迪奧拿今仗肯定會被嚴加看防,而華拉度列也極為依賴他攻城拔寨,看來華拉度列此行難有機會。陣容方面,門將佐迪盧比斯因新冠缺席;後衛J.摩連奴和傑高奧利華斯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華拉度列"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