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蘇主場望殺華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西甲賽場有比賽上演,屆時皇家蘇斯達將主場迎戰華倫西亞。主隊有明顯的上升勢頭,在3比0完勝艾爾切之後,球隊終於斬獲賽季首場勝利,而華倫西亞上仗戰和弱旅侯爾斯卡,顯然不在狀態,此消彼長之下,無疑更加支持皇家蘇斯達主場獲勝。

  皇家蘇斯達新賽季算是一步一腳印將自己的狀態調整至較高的水準,他們在首場聯賽,僅僅是作客迫和中下游球隊華拉度列。次戰與皇馬的爭奪,表現有所上升,雖然沒有攻破皇馬的大門,但是能夠守住一場和局也絕對能夠提升士氣。在上輪與升班馬的比賽中,皇家蘇斯達找回贏波的感覺,他們在下半場由攻擊手樸度攻入1球開始,一發不可收拾,贊奴沙和艾爾查迪後備上陣都斬獲入球,最終以3比0迎來賽季首勝。取得賽季首勝之後,皇家蘇斯達士氣高漲,而且今仗主場作戰的皇家蘇斯達同樣有優勢,因為上賽季主場面對華倫西亞獲得一場3比0的大勝,其中上仗表現出色奉獻2次助攻的米基美連奴和射入十二碼的贊奴沙都攻破過華倫西亞的大門,可見皇家蘇斯達坐鎮主場無疑信心滿滿。陣容方面,後衛薩度亞、中場伊拿拉文迪和前鋒韋利安祖些等人因傷避戰。

  華倫西亞上輪與侯爾斯卡的比賽表現令人失望,兩隊看上去實力懸殊,但是過程卻跌宕起伏,侯爾斯卡客場作戰反而更加積極主動,在射門次數高達17次,反觀主場作戰的華倫西亞只有5次,而控球率方面,侯爾斯卡也是佔優的一方。常年位列西甲中上游的華倫西亞,居然被升班馬侯爾斯卡全面壓制,這是非常罕見的,從兩隊的實力以及球員名氣亦或是賽場經驗,華倫西亞都高出不止一個檔次,但球隊的比賽場面卻完全配不上身價。儘管如此,但率先打破僵局的還是華倫西亞,第38分鐘打由華斯攻入1球;不過比賽第64分鐘,侯爾斯卡扳平了比分,最終雙方戰和,華倫西亞開局3場比賽表現下滑的非常明顯。由於新賽季之前,外界就傳出華倫西亞老闆有意賣人回籠資金而有可能撤資的消息,這使得球隊一時間飽受外界質疑,出售費蘭托里斯和洛迪高摩蘭奴的意圖已經非常明顯。華倫西亞上賽季後段確實非常糟糕,新賽季到來依舊沒有改善,戰勝利雲特的比賽只能算是曇花一現,此番作客皇家蘇斯達,華倫西亞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文加拉、加比保利斯達和中場卡路士蘇拿因傷作壁上觀。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基輔戴拿模雙殺真特無難度

週三凌晨,歐冠外圍賽迎來第五圈次回合的較量,其中基輔戴拿模將回師主場迎戰真特。基輔戴拿模目前手握兩個作客入球,球隊已經一隻腳踏入分組賽,隊內將士戰意毋庸置疑,兼且他們在國 ……[详细]

奧林比亞高斯作客有「摩」力

週三凌晨,歐冠盃第五圈次回合展開廝殺,屆時來自塞浦路斯的奧摩尼亞將在主場迎戰希臘勁旅奧林比亞高斯。由於奧林比亞高斯在首回合以2比0完勝奧摩尼亞,前者今仗作客顯得底氣十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