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基輔戴拿模雙殺真特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外圍賽迎來第五圈次回合的較量,其中基輔戴拿模將回師主場迎戰真特。基輔戴拿模目前手握兩個作客入球,球隊已經一隻腳踏入分組賽,隊內將士戰意毋庸置疑,兼且他們在國內賽場上的狀態也相當喜人,今仗當然看好基輔戴拿模雙殺對手晉級更為明智。

  基輔戴拿模今季在各條戰線上開足馬力,球隊於國內聯賽中名列前茅,而歐戰賽場也順利晉級第五圈,從而在各項正式賽事中取得7場不敗的優異戰績,如此勢頭備戰歐冠盃第五圈次回合賽事可謂志在必得。此前首回合憑藉攻擊手蘇佩里亞加和迪彭拿先後建功,以及真特少踢一人的「福利」下,基輔戴拿模因此得益帶走1場勝利,並且收獲兩個寶貴的作客入球。而今仗回師主場,基輔戴拿模無疑更具底氣,要知道球隊過去3屆歐冠外圍賽主場常規時間內均能保持不敗,而且他們還跨賽季各項賽事8個主場未嘗敗績,主場威力可想而知。值得留意的是,年輕小將蘇佩里亞加今季逐漸成為基輔戴拿模的進攻倚仗,除了聯賽中有所斬獲之外,此子第五圈首回合也為球隊攻入打破僵局的入球,再加上還有以華碧為首的一眾進攻好手輸送炮彈,基輔戴拿模的進攻火力完全無需擔心。今仗再戰手下敗將真特,基輔戴拿模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真特近期狀態難盡人意,加上上仗聯賽反撲奧特希費利失敗後,球隊已經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在歐冠盃第五圈方面,由於首回合常規主力中場比素斯第53分鐘被紅牌罰下,因此導致真特長時間少踢一人,最終被灌入兩個作客入球導致失利的他們形勢頗為困難,是役想要翻盤的難度較大。需要留意的是,今屆征戰水準更高的歐冠外圍賽對於真特來說似乎成為一種負擔,畢竟此前第四圈面對維也納迅速也僅以2比1涉險過關。而回到比甲當中,球隊現今的處境則更為嚴峻,上季還能名列聯賽第2的他們來到今季呈現斷崖式下滑,目前7輪戰罷只錄得2勝5負的糟糕戰績,如此看來,分心歐戰賽事難免讓真特顧此失彼。另外,真特今季進攻端火力也較為低迷,上季的頭號射手莊拿芬大衛轉投利爾後,洛文也林卓克則挑起球隊的進攻重任,但可惜此子除了在聯賽還未打開入球賬戶之外,歐冠盃外圍賽也同樣沒有運動戰入球產生,如此狀態是役面對老東家基輔戴拿模顯然是個壞消息。更何況基輔戴拿模如今佔盡天時地利,今季發揮失色的真特實在難有本錢相抗衡,倒不如放下歐戰重任將心力放回在聯賽中的搶分更為實際。

 

更多关于"基輔戴拿模 真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林比亞高斯作客有「摩」力

週三凌晨,歐冠盃第五圈次回合展開廝殺,屆時來自塞浦路斯的奧摩尼亞將在主場迎戰希臘勁旅奧林比亞高斯。由於奧林比亞高斯在首回合以2比0完勝奧摩尼亞,前者今仗作客顯得底氣十足, ……[详细]

橫濱水手勢在獵「鳥」

週三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橫濱水手對陣鳥棲砂岩,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較量。橫濱水手狀態大勇,豪取聯賽四連勝,期間均場攻入3球,讓球盤表現也是全線走紅,可見今仗橫濱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