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恭候FC東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職聯繼續上演3場精彩對決,其中浦和紅鑽坐鎮主場迎戰FC東京。浦和紅鑽近期表現時好時壞,主場演出尤其令人失望,不過FC東京近2輪作客也是難求一勝,加上雙方最近5次交鋒有3場錄得和局,本輪對陣在大家都沒有取勝把握下不妨捧和為妙。


  浦和紅鑽上輪以0比2不敵FC橫濱,導致近4輪聯賽勝負交替出現,而當中2個主場全部淪陷,球隊排名呈現下滑趨勢。造成這樣不利的局面,浦和紅鑽疲軟的主場表現實在難辭其咎,他們還是目前場均聯賽主場入球不足1個的三隊之一,如此演出實在令人費解。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紅鑽上季主場表現與目前十分相似,他們當時場均只有0.94球進賬,同樣是「三甲」之一(另外兩隊松本山雅和磐田山葉均已降班),球隊目前只不過是將這樣的特點延續至今而已。前鋒李安納度盧比斯今季加盟浦和紅鑽後立即坐穩頭號射手的位置,他至今攻入9球甚至躋身日職聯神射手榜前列,不過此子在主場的表現卻形同隱身,而且至今已經連續6輪聯賽無一斬獲,他必須盡快重拾入球靴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無獨有偶,FC東京上輪聯賽同樣輸球,更為不濟的是,他們的對手只是近年來一直以護級為己任的鳥棲砂岩,最後卻踢出一場0比3的慘敗,近5輪錄得與浦和紅鑽相同的2勝1和2負戰績。回顧上季聯賽,FC東京有超過半數時間領跑積分榜,只可惜在收官階段多輪不勝最終遺憾失冠,在錯失最佳奪冠機會後,儘管主力攻擊手D.奧利華拉今季依舊有不俗的演出,但是FC東京今季已經難以複製上季的強勢表現,目前在多踢1輪下已經落後榜首川崎前鋒15分之多。相對而言,FC東京今季聯賽作客演出還是十分出色的,他們在頭10輪作客均保持不敗,期間盤路走勢更是錄得9贏1走水的最佳成績,不過上輪作客淨吞鳥棲砂岩3蛋實在令人難以理解。FC東京最近6次對陣浦和紅鑽錄得1勝3和2負的戰績,當中作客出戰賽事無一勝績,而3場和局的比賽結果均為1比1,這個波膽確實值得大家多加留意。陣容方面,中場宮崎幾笑和東慶悟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洛尼亞悶鬥帕爾馬

週二凌晨,意甲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博洛尼亞將坐鎮主場迎來帕爾馬的挑戰。雙方首輪意甲均不約而同以0比2的比分輸波輸盤,可見彼此之間都未進入狀態,而且他們此前6次交手還多達 ……[详细]

紅軍槍手狹路再相逢

英超新賽季第3輪陸續展開較量,而本輪的最後一場壓軸大戲於週二凌晨開打,屆時聯賽衛冕冠軍利物浦坐鎮晏菲路球場迎戰阿仙奴。兩隊新賽季都打得有聲有色,彼此均取得了聯賽兩連勝的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