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克」敵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火熱進行,屆時克羅托內對陣AC米蘭,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埃濟奧斯西達體育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克羅托內只是升班馬,意甲首戰面對上季險些降班的熱拿亞都失足4球,實力之差大家可想而知,是役對陣實力不俗的AC米蘭,克羅托內的確無力扭轉敗局。

  早在2016-17賽季,當時以升班馬身份征戰的克羅托內,以聯賽第17位的成績得以留在意甲,但可惜2017-18賽季,聯賽排名第18位降班,連續兩個賽季都是排名中下游,而今季是球隊歷史第二次升上意甲。新賽季已經開打,克羅托內首輪面對弱旅熱拿亞1比4遭遇慘敗,看來球隊仍然未能適應意甲的環境,是役面對實力不凡的AC米蘭,克羅托內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G.古奧姆因傷倦勤;而另一位後衛積恩伊雲斯則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AC米蘭上賽季歐戰被處罰,在聯賽單線作戰的情況下,球隊最終以意甲第6的成績結束征程並取得了歐霸盃資格,由於上賽季下半程的成績優異,主帥彼奧尼得以留任。AC米蘭近期有相當好的表現,他們近3場各項賽事保持全勝,期間球隊攻防兩端表現出色,中場卡漢路古是上賽季停擺結束後狀態最好的球員,他在近3場比賽中攻入3球,並送出2次助攻,上仗歐霸盃對陣波杜基林特,小將L.哥倫保頂替伊巴謙莫域正選出場有入球奉獻。另外,AC米蘭在意甲與克羅托內只有過4次交手,紅黑軍團錄得3勝1和保持不敗,對賽成績上佔絕對優勢,此番交手,AC米蘭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前鋒伊巴謙莫域和後衛李奧杜亞特因新冠病毒正處於隔離階段;而後衛羅麥路尼和梅沙基奧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克羅托內 AC米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盼「馬」到功成

下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羅馬和祖雲達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強強對話。眾所周知,祖雲達斯近年在意甲當中極具統治力,球隊整體實力以及班底顯然在羅馬之上,而且他們近期亦 ……[详细]

熱刺食硬紐卡素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一場為熱刺主場迎戰紐卡素。熱刺狀態漸入佳境,即使紐卡素近況不俗,不過是役出征恐怕也不是熱刺的對手。熱刺上賽季未能殺入前四,遺憾與今屆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