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食硬紐卡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一場為熱刺主場迎戰紐卡素。熱刺狀態漸入佳境,即使紐卡素近況不俗,不過是役出征恐怕也不是熱刺的對手。

  熱刺上賽季未能殺入前四,遺憾與今屆歐冠資格失之交臂,領隊摩連奴也面臨沉重的壓力。在今夏轉會市場上,摩連奴得到的支持並不多,只是引進了賀爾比格、祖夏特和G.巴利等為數不多的幾名球員,而且其實這幾名球員均不是正處當打之年、擁有上佳競技狀態的球星,從整體上來看,熱刺的實力並沒有得到明顯的提升。好在摩連奴經過上賽季與熱刺的磨合後,對球隊的掌控更進一步,陣中球員也更加瞭解與熟悉這位葡萄牙主帥的技戰術打法,新球季熱刺的前景還是較為樂觀。雖然在英超新球季首戰中不敵愛華頓,但是在此後的3仗各項賽事中熱刺連戰連勝,尤其是攻擊端火力全開,3場共攻入10球,孫興民和夏利卡尼這對鋒線搭檔更是包辦了其中的8球(孫興民對陣修咸頓時上演大四喜),他們兩人也是熱刺今仗全取3分的底氣所在。儘管備受球迷期待的前鋒G.巴利因傷缺陣,不過尼當比利和拉美拿等中場悍將近期也屢有上佳演出,令熱刺更加勝算十足。陣容方面,後衛唐根加因傷倦勤。

  紐卡素今夏轉會窗令球迷有點小驚喜,一向小氣的老闆艾殊利居然用近4000萬歐元來進行引援,而其中名氣最大與實力最強的當屬前般尼茅夫前鋒哥林威爾遜。雖然此子在今季代表紐卡素的首次正式比賽出場中就貢獻入波,但是這位英格蘭前鋒上季在般尼茅夫只貢獻8個英超進球,他的實力與狀態還有待觀察。在上輪英超中,紐卡素面對實力薄弱的白禮頓居然以0比3慘敗,這樣起伏不定的表現的確有點令球迷感到擔心。值得一提的是,紐卡素在上季19輪英超作客中輸掉了其中的11場,而且均場失球接近2個,反觀熱刺上季主場19戰取勝12場,均場入波接近2個。另外,紐卡素最近6次與熱刺交手輸掉了其中的5場,而且這6場比賽總共只攻破過3次熱刺城門,波友們不妨考慮2比0或1比0的波膽。陣容方面,門將杜貝利基、後衛杜美特和前鋒迪韋特基爾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熱刺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海灣者拒絕沉「河」

週一上午,美職聯繼續進行,洛杉磯銀河將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銀河近況不佳,近3仗未嘗勝績,而且進攻受阻,此番面對實力更勝一籌的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銀河主場淪陷在即 ……[详细]

西維爾碌「卡」在望

週一凌晨,西甲有兩次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卡迪斯主場迎戰西維爾。雖然卡迪斯上仗贏波取得賽季首勝,但對手只不過是同為升班馬的侯爾斯卡,可見含金量不足,另外,卡迪斯此前2次面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