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主場贏波手到「拿」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意甲聯賽週日晚上繼續進行,屆時拿玻里將主迎熱拿亞。雖然算上季前熱身賽,兩隊目前均取得三連勝,但拿玻里明顯在實力方面是更強的存在,拿玻里此番固然值得支持。

  拿玻里上季雖然聯賽表現較為一般,但表現再差都要比驚險保組的熱拿亞好,兩隊整體實力存在較大差距,同時拿玻里在意大利盃決賽上通過十二碼大戰擊敗祖記,獲得一個盃賽冠軍都算是有所交代。休賽期,球隊一擲千金買入矚目新星奧森漢,他的到來令拿玻里的鋒線錦上添花,相信在經過磨合後,他和羅辛奴、恩悉尼和梅頓斯等人所組成的攻擊線定會大殺四方。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是拿玻里今個賽季收個主場聯賽,因此球隊自然想取得一場勝利為今季主場開個好頭,再者他們首輪聯賽作客帕爾馬就能零封對手,梅頓斯和恩悉尼在進攻端一如既往地穩定,此番面對弱旅熱拿亞,拿玻里不容有失。

  首先熱拿亞在整體陣容方面就遠不如拿玻里,雖說他們今夏亦買了諸如巴迪積以及沙柏哥斯達等人,等前鋒線上卻沒有大牌球星到來,這對於一支上季均場入球數僅1.24球的隊伍而言無疑是可惜的,今季球隊不排除會再度出現進攻不利的情況。即使熱拿亞和拿玻里一樣都能取得開門紅,但熱拿亞首輪對手是升班馬克羅托內,取勝含金量並不算高。更為不利的是,熱拿亞上一次聯賽作客拿玻里取得勝利還要追溯到2009年2月,而他們近10次聯賽走訪拿玻里戰績為3和7負,稱拿玻里是熱拿亞的剋星一點都為過,有見及此,此行挑戰拿玻里,熱拿亞註定冇運行。陣容方面,中場卡沙達和史杜拉路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拿玻里 熱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擊殺韋斯咸冇商量

週一凌晨,英超繼續進行,狼隊作客挑戰韋斯咸。韋斯咸開局就遭遇聯賽兩連敗,而且他們近4次交手狼隊全數告負,韋斯咸此番不宜追捧。韋斯咸新賽季英聯盃表現和聯賽表現猶如天堂和地獄 ……[详细]

馬體會期待擊退格蘭納達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上演好戲,屆時馬體會將在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格蘭納達。本場比賽是馬體會新賽季首場西甲,球隊當然希望用勝利迎接新賽季,他們也有這樣的底氣,皆因馬體會自20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