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出征「斯」殺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西甲賽場好戲連場,其中值得期待的是侯爾斯卡主場對陣馬德里體育會。其實並不是兩隊碰撞會產生什麼激烈的火花,從兩隊最近2次交鋒馬體會均取得完勝看出,床單軍團此番過關易過借火。而馬體會零轉會費引入巴塞棄將蘇亞雷斯後化學反應劇烈,上仗6比1大勝格蘭納達,今鋪有望正選的他又會奉獻怎樣的演出令人期待。

  侯爾斯卡過去2個賽季成為升降機,前季從西甲降班,上季又奪得西乙冠軍重返西甲。新賽季中侯爾斯卡表現仍然差強人意,前3輪僅取得2和1負戰績。究其原因,侯爾斯卡不是一支擅長進攻的球隊,上季在西乙他們均場入球只有1.31個,稍高於前季在西甲降班時的1.13球。如今重返西甲,侯爾斯卡進攻無力的弱點再次浮出水面,次輪面對同是升班馬的卡迪斯,侯爾斯卡吞下一場兩球完敗,球隊踢了3輪依然未能證明自己。加上球隊過去兩次面對馬體會無一例外全輸0比3,如今再次面對鋒線實力大增的馬體會,侯爾斯卡主場難逃被洗劫命運。陣容方面,門將A.華利拿和後衛柏保馬菲奧因傷倦勤。

  馬體會上季末連續16輪西甲保持不敗,加上新賽季首演6比1大勝格蘭納達,馬體會的聯賽不敗紀錄已經延續到了17場。其中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上仗攻入當時的領頭羊格蘭納達6球之多,被巴塞清洗的蘇亞雷斯首秀異常驚艷,出場僅僅20多分鐘就貢獻2個入球和1次助攻,成為21世紀以來第一位西甲首秀就梅開二度的馬體會球員。前場有了蘇亞雷斯這個大殺器,馬體會鋒線已經變得極具威脅,無論是年輕的祖奧菲歷斯還是老道的迪亞高哥斯達都能和蘇亞雷斯擦出火花,加上球隊本身防守在西甲數一數二,馬體會是役面對手下敗將侯爾斯卡凱旋在望。陣容方面,後衛維沙爾高因傷避戰,而後衛荷西基文尼斯感染新冠缺陣。

更多关于"侯爾斯卡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天主教大學期待嚐「甘」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有好戲上演,其中來自E組的甘美奧對陣天主教大學,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分組賽第5輪的較量。兩隊近年交鋒甘美奧輸多贏少,加上他們分組賽唯一敗績乃天主教大學 ……[详细]

巴拉納體育會誓取威斯特曼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C組的巴甲勁旅巴拉納體育會將對陣玻利維亞球隊威斯特曼。分組賽首循環交鋒,威斯特曼就遭到2比3的失利,在加上他們近期狀態並不穩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