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拉納體育會誓取威斯特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C組的巴甲勁旅巴拉納體育會將對陣玻利維亞球隊威斯特曼。分組賽首循環交鋒,威斯特曼就遭到2比3的失利,在加上他們近期狀態並不穩妥,與巴拉納體育會近況形成鮮明對比,由此可見,威斯特曼此役*機率真心不大。

  巴拉納體育會最近狀態迎來復甦,上仗憑藉基斯甸艾華斯一劍定江山,他們贈給巴希亞聯賽四連敗的同時迎來各項賽事四連勝,一掃此前多輪聯賽不勝的頹勢。這波連勝,巴拉納體育會多項數據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攻防演出,合共得失球比達到7比2,要知道球隊今季巴甲均場入球數不足1球;而防守端,更是有零封智甲強敵高路高路經典一役;正是憑藉出色的表現,球隊盤路走勢也頗為喜人。回到南美自由盃分組,發揮較為穩定的巴拉納體育會也讓人感到放心,目前以3勝1負佳績排名該組榜首,不過僅領先後面兩支隊伍威斯特曼和高路高路3分,所以今仗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外,巴拉納體育會今屆分組賽首循環與威斯特曼對壘就曾取得過勝利,球員心理優勢佔據上風,相信在基斯甸艾華斯、卡路士艾達度 和域坨拿姆帶領下,巴拉納體育會今鋪定能獲得寶貴的3分。

  另一方面,雖然威斯特曼的陣容實力、名氣沒有巴拉納體育會突出,但在玻利維亞國內聯賽,他們的競爭力頗為強勁,12輪戰罷,威斯特曼以6勝2和4負排在聯賽第五位,僅落後榜首1分。而來到南美自由盃賽場,這又是另一番局面了,上一屆威斯特曼曾打入過分組賽,但6仗下來僅有1勝2和3負的慘淡成績,最終以分組墊底姿態出局;本屆,威斯特曼情況有所好轉,目前錄得2勝2負力壓高路高路位列次席,不過由於他們面臨雙線作戰,球隊近期表現並不穩固。更何況今鋪對手巴拉納體育會近來狀態正佳之餘,還擁有對賽上的優勢,所以威斯特曼今鋪痛失3分的可能性很大。

 

更多关于"巴拉納體育會 威斯特曼"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