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誓斬般尼洩憤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聯盃第四圈展開數場爭奪,其中衛冕冠軍曼城將揮軍挑戰般尼。曼城已連續5次各項賽事擊敗般尼,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檔次,藍月亮今鋪贏球晉級毫無難度。

  開季便面臨雙線作戰對於班底薄弱的般尼來說極具考驗,雖然英聯盃僥倖連過兩關闖入到第四圈,但代價是聯賽遭遇兩連敗開局,球隊陷入了顧此失彼的尷尬境況。其實即便英聯盃第四圈的戰績刷新了般尼近7年來在該項賽事的紀錄,但回顧淘汰的對手分別是今季英超開局比己隊更差的錫菲聯以及英冠球隊米禾爾,難有說服力可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般尼目前受到大面積的傷患困擾,包括後衛賓美、中場祖漢古蒙臣和前鋒積洛迪古斯在內多名球員有傷在身無法出戰,令到主帥戴治在排兵佈陣上捉襟見肘,與其是役全力對抗曼城也沒有絲毫勝算,倒不如留力出戰本週末聯賽爭取在紐卡素身上覓得今季英超首勝。

  雙線作戰不僅對般尼造成影響,就算是陣容深度十足的曼城也無法幸免,上週中出戰完英聯盃的他們在隨後的聯賽中遭到李斯特城5比2羞辱,為藍月亮重奪英超錦標之路敲響的警鐘。毫無疑問,曼城近來深受後防問題所困擾,回顧8月份進行的上屆歐冠淘汰賽,球隊2戰均有失球,而到了今季進行的3仗各項賽事,藍月亮亦都無法完成零封,哥迪奧拿當務之急是對後防線進行整頓。進攻端方面,縱使攻擊手貝拿度施華、阿古路和加比爾謝薩斯都有傷在身未能上陣,但馬列斯、菲爾科頓和迪布尼等人也能為曼城進攻端排憂解難,而且鋒線小將利安戴納也在上一圈英聯盃中正選破門,預期此子今仗繼續獲得表現機會。回顧過去10次各項賽事與般尼的交鋒,曼城錄得9勝1和的不敗佳績,實力高出不止一班的藍月亮今鋪有力以攻代守輕鬆取勝晉級。陣容方面,後衛簡些路和史東斯都因傷避戰,而中場根杜簡仍處於新冠病毒隔離狀態。

  盤路方面,雙方近5次各項賽事交鋒,曼城多達4次贏盤,而且贏盤場次全場入球總數均為5球,因此今仗追捧藍月亮贏盤之餘還可多加關注上盤。

更多关于"般尼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圍剿華拉度列

週四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皇馬往績呈現一邊倒的優勢,而華拉度列今季開局表現並不理想,皇馬今鋪有力主場稱雄。今仗是皇馬新賽季 ……[详细]

馬體會出征「斯」殺在望

週四凌晨,西甲賽場好戲連場,其中值得期待的是侯爾斯卡主場對陣馬德里體育會。其實並不是兩隊碰撞會產生什麼激烈的火花,從兩隊最近2次交鋒馬體會均取得完勝看出,床單軍團此番過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