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出征「遜」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利華古遜對陣RB萊比錫,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拜耳競技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兩大進攻主力的離隊導致利華古遜進攻火力大打折扣,球隊面臨重組,算上此前的友誼賽以及歐霸盃,他們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今仗面對狀態火熱的RB萊比錫,利華古遜難寄厚望。

  利華古遜今夏損失巨大,夏維斯和禾蘭兩大攻擊手相繼離隊,大大折損了球隊的進攻火力,要知道二人分別是利華古遜上賽季的第一和第二進攻點。上週末德甲開咧,利華古遜對陣中游分子沃爾夫斯堡,雖然前者整體實力上勝過後者一籌,但全場比賽利華古遜並沒有佔到優勢,即使他們控球率接近六成,但射門次數上還比對手少2腳,比拿拉比和莫沙戴亞比均未能踢出應有的水準。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此前在牙買加進行自我隔離的利安拜尼雖然已經歸隊,但他目前的狀態還未能填補球隊中前場火力的空缺,而更加不利的是,F.保連奴還遭遇到十字韌帶傷勢。上賽季聯賽結束至今,利華古遜5場各項賽事錄得1勝2和2負,唯一的勝局只不過是1比0小勝格拉斯哥流浪,球隊整體狀態平淡,是役迎來狀態火熱的RB萊比錫,利華古遜不宜看好。

  另一邊廂,RB萊比錫同樣在今夏流失了球隊的頭號射手,但他們並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球隊依然在近期的比賽中展現出強勁的進攻能力。儘管今夏迪姆華拿和舒希克離開了RB萊比錫,但他們留下了尤索夫保爾臣、薩碧沙、科斯貝治、烏柏美卡奴和安祖連奴等球隊的主要框架,還引進了黃喜燦、亨歷捷斯和索路夫,主帥拿格斯曼對於這套陣容充滿信心。值得一提的是,RB萊比錫上賽季殺入到歐冠準決賽創造隊史,淘汰賽中力克熱刺和馬德里體育會晉級,球隊以這樣的表現向世人宣告他們的崛起。RB萊比錫新賽季首輪3比1輕取緬恩斯,加上此前德國盃大勝紐倫堡,前鋒尤索夫保爾臣和中場阿馬度希達拉連續兩場比賽破門,二人的表現值得各位關注。RB萊比錫目前狀態正佳,此番對陣近況不濟的利華古遜,RB萊比錫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前鋒薩碧沙、中場干納拉馬和後衛I.干拿迪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漢諾威欲生擒奧斯納布克

週六凌晨,德乙第二輪先賽兩場,其中漢諾威將會作客對陣奧斯納布克。主隊上季表現相當平庸,最終排名中下游,而客隊雖然無緣三甲但整體發揮比較不俗,雙方存在一定實力差距。不妨看好 ……[详细]

名古屋八鯨誓取清水心跳

週六中午,日職聯上演一場較量,屆時名古屋八鯨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心跳。客隊的狀態難言出色,在過去9場聯賽當中輸足8場,糟糕的後防線演出令人不敢恭維,清水心跳是役作客凶多吉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