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望斬辛達卡拉止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布拉加將在主場迎戰辛達卡拉。雖然辛達卡拉首輪聯賽順利取得開門紅,不過鑒於上季名列葡超第9的他們對比布拉加在實力上還有不小的差距,加上此前3次走訪後者也難佔優勢,辛達卡拉本輪遭遇敗仗機率較大。

  布拉加新球季即便在攻擊手A.卡斯度為球隊首開紀錄的局面下,實力稍遜一籌的他們最終還是以1比3遭遇開門黑,而上仗落敗其實對於布拉加來說並不可恥,畢竟是役波圖貴為葡超豪門兼衛冕冠軍,未能全取3分的結果情有可原。需要留意,布拉加在2016-2019年對陣辛達卡拉取得3勝1和的優勢,但在雙方最近一次交手卻遭到後者絕殺,球隊上季復賽後的首場失利也是拜後者所賜,他們今仗必然會全力以赴一雪前恥。值得欣慰的是,布拉加上季能名列葡超前茅的關鍵一環無疑是強勁的進攻端,而來到今季,以保連奴費南迪斯(今仗因傷避戰)和列卡度賀達為首的一眾攻擊手悉數留隊,為了今季能繼續保持出眾的競爭力,他們肯定會為布拉加在各條戰線上提供足夠的進攻火力。今仗面對實力平平的辛達卡拉,主場出擊的布拉加肯定全力爭勝。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加坦和前鋒雷方迪均因傷避戰。

  儘管與布拉加相反,辛達卡拉在首輪聯賽順利取得開門紅,但因為球隊此番需要客場作戰,以其去年的客場演出來看,17個聯賽客場僅取勝5場的水準還是難予球迷足夠信心,況且客場均場攻入1.06球的火力也難盡人意,這對於他們來說顯然不是一個好消息。更為糟糕的是,辛達卡拉近年走訪布拉加的戰績實在令人失望,皆因他們此前3次客場面對後者悉數落敗之外,期間1比5的得失球比也相當刺眼,球員此番出戰難免未戰先怯。另外,辛達卡拉自從2018-19賽季重返葡超以來,其一直徘徊在中游位置,整體實力對比常年名列前茅的布拉加無疑顯得平庸,此番挑戰志在取得首勝的布拉加,辛達卡拉恐怕將空手而回。

更多关于"布拉加 辛達卡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迪取勝期望「高」

週六凌晨,新一輪荷甲率先展開爭奪,川迪將對陣高寧根,前者頭2輪取得1勝1和,這頗為激勵士氣,加上整體狀態略勝一籌,並且往績佔據上風,川迪今仗取勝問題不大。雖然前鋒華拉夫卓 ……[详细]

哈化柏林取勝無「蘭」度

週六凌晨,德甲第二輪展開首場爭奪,哈化柏林將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哈化柏林目前陣容磨合順利,球隊也成功取得大勝喜迎聯賽開門紅,此番面對後防線不穩的法蘭克福,哈化柏林值得追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