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出征信「德」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H組的阿甲豪門小保加將作客挑戰哥倫比亞球隊麥德林獨立。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麥德林獨立最近連敗不止,而小保加則正處於連勝蜜運當中,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小保加全取3分。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麥德林獨立今屆分組賽表現十分糟糕,前3輪分組賽過後,他們全數落敗,而且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3比8,典型的入不敷出,由於已經幾乎鐵定出局,一眾球員目前可能已經無心戀戰。另外,麥德林獨立近況同樣差強人意,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輸足4場,期間2場食白果之餘還有3場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球隊目前可謂毫無狀態可言。更為糟糕的是,麥德林獨立在分組賽與小保加的首循環交鋒當中以0比3慘敗,雙方實力差距相當明顯。此番再戰來勢洶洶的小保加,麥德林獨立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另一邊廂,小保加近期演出十分出色,上仗憑藉攻擊手E.沙維奧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完勝利伯泰迪之後,他們已經豪取一波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攻擊力強勁(總共攻入10球)兼且3場零封對手,當中盤路走勢更加3勝1和,可見球隊現時狀態以及盤路走勢同樣有保證。綜觀小保加分組賽至今表現,他們前3輪分組賽過後錄得2勝1和,目前積7分在H組領跑,由於排在次席的利伯泰迪亦手握6分,因此小保加想確保以分組首名身份出線仍需繼續爭勝,球員戰意毋庸置疑。儘管今仗作客,但小保加近期作客表現喜人,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作客保持不敗兼且以取勝居多。在此等情況下,今仗支持小保加獲勝無疑是明智之舉。

更多关于"麥德林獨立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盼「馬」到功成

下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羅馬和祖雲達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強強對話。眾所周知,祖雲達斯近年在意甲當中極具統治力,球隊整體實力以及班底顯然在羅馬之上,而且他們近期亦 ……[详细]

曼城有力輕取般尼茅夫

週五凌晨,英聯盃第三圈比賽繼續進行,其中英超球隊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英冠隊伍般尼茅夫。曼城整體實力顯然遠勝般尼茅夫,而且他們最近贏多輸少狀態有保證,加上坐擁主場之利,曼城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