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柏雷素爾有力「薩」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下午,日職聯繼續進行,札幌岡薩多柏雷素爾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札幌岡薩多近期狀態不佳,近5輪聯賽輸足4場,加上今季主場戰鬥力極其有限,他們今鋪主場實在難寄厚望。

  鈴木武藏和古成雲相繼離隊,這對於札幌岡薩多的打擊是巨大的,畢竟前者是上季隊內頭號射手,今季目前也是隊內入球最多的球員,而後者則是上季隊內主力門將,兩位大將的離隊造成的不利影響慢慢顯現。今季18輪聯賽戰罷,僅贏下可憐的4場,卻輸足9場,而且攻守失衡,均場入1.28球和失接近2球令人失望。再者,即使前一輪札幌岡薩多戰勝鳥棲砂岩「迴光返照」過,但整體而言,前者近一個半月還是處於一個黑暗的時期,因為除去上述所說的勝仗,札幌岡薩多近11輪其餘10場僅錄得2和8負的劣績,而且目前他們還處於聯賽主場三連敗之中,此番面對今季作客戰鬥力不錯的柏雷素爾,札幌岡薩多主場落敗不足為奇。

  雖然是升班馬,但柏雷素爾的實力卻十分強勁,他們的目標遠遠不止保組那麼簡單,球隊是想要不斷往上升力求取得一個亞冠席位的。賽季至今,柏雷素爾錄得8勝3和6負,積27分排在第6位,距離身前的鹿島鹿角和名古屋八鯨等球隊都不遠,球隊有信心可以最終可以反超一眾競爭對手。柏雷素爾的信心來自於他們強勁的攻擊火力,均場入1.94球屬於日職聯頂尖水準,其中奧隆加、江阪任和仲間隼斗等攻擊手都屢次為球隊破門得分,特別是前者,這名肯雅前鋒上季在日乙最後一場對陣京都不死鳥的比賽中名留青史,此子一人就攻入8球之多,這也是他個人的代表作之一。奧隆加今季在日職聯也有16個聯賽入球,他將成為札幌岡薩多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另外,柏雷素爾今季首次與札幌岡薩多就取得勝利,其中更是入了4球之多,加上前者今季作客搶分能力足夠,相信柏雷素爾此番出征可以實現雙殺對手的願望。陣容方面,後衛高橋祐治繼續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札幌岡薩多 柏雷素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期盼「連」勝

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激戰數場,率先登場亮相的是熱刺挑戰奧連特。雖然奧連特近期保持多場比賽不敗,但他們畢竟是英乙隊伍,實力遠不及英超勁旅熱刺,奧連特今仗唯有輸少當贏 ……[详细]

曼聯望擒盧頓過關

英格蘭聯賽盃將會在週三凌晨敲響第三圈的爭霸,屆時英超豪門曼聯將會作客對陣英冠球隊盧頓。上屆英聯盃盧頓就正正是第三圈被淘汰,反觀曼聯一路過關斬將殺入四強,兩隊實力差距甚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