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港「永」不言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中超再迎角逐,屆時身處B組的上海上港將面對石家莊永昌。兩隊存在9分的積分差距,而且上港近3仗斬獲全勝,進攻端每場最少入2球,上港此番固然值得看高一線。

  永昌作為本賽季的升班馬,目前取得17個積分排在B組第三,其整體表現已經超出預期,畢竟陣中有穆里奇、N.馬迪奧斯以及辛素此等強力外援坐鎮,如果球隊能進入爭冠組就確保本賽季護級成功。不過他們近2仗面對相同對手天津泰達的表現則大打折扣,要知道泰達目前為B組墊底,同時亦是聯賽11輪過後唯一一支未取首勝的隊伍,若非陳蒲在上輪聯賽的比賽末段攻入1球迫和對手,泰達甚至有望取得聯賽首勝。這也不難看出永昌來到了賽季關鍵階段容易「掉鏈子」,畢竟他們是升班馬,經驗方面還是略微欠缺。而上仗足協盃再度相遇,永昌更是連吞2蛋無緣下一圈,這個結果令人出乎意料,近2仗的不勝亦為他們此番埋下失利伏筆。更為不利的是,今季首次面對上港取得入球之人——臧一鋒近期遭遇重傷腳踝骨折歸期未定,如今大敵當前,考驗球隊的時候又到了。

  上港今季強勢依舊,球隊目前積26分是B組領頭羊,新援艾朗摩爾表現出色,融入球隊速度快過預期,在上輪聯賽中就貢獻了一個入球,奧斯卡的存在更是盤活了上港整個中場,豐富了球隊的進攻套路。毫無疑問,阿拿奧杜域和侯克仍然是球隊攻城拔寨的王牌,另外一名外援R.比利拿已經連續9輪沒有入球,狀態略顯低迷,如何重新激活R.比利拿就成為了主帥在第一階段剩下幾場比賽需要解決的問題,這也是為第二階段的到來提前作準備。由於上港目前只領先第二的北京國安4分,在第一階段餘下3輪的情況下,此番對陣永昌則不容有失,爭勝是他們是役的唯一目標,因為他們下一輪對手正是國安,如果今仗失分,下一場與國安的直接對話就難以踢得從容自信。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石家莊永昌"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加大學欲復仇聖保羅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D組同時展開2場激戰,其中一場利加大學坐鎮主場迎來聖保羅登門拜訪。雖然主隊在分組賽首循環遭到完敗,但那已是半年前的往事,這支厄瓜多爾勁旅最近各項 ……[详细]

法林明高期待「拿」3分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同時上演3場精彩好戲,其中身處A組的SC巴塞隆拿將對陣法林明高,前者3輪均場失2.67球,防守端實在令人擔憂,SC巴塞隆拿是役還是少捧為妙。雖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