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富力贏球希望「大」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一晚上,中超繼續進行,屆時身處A組的廣州富力和大連人將會一較高下。廣州富力近況趨於穩定,反觀大連人最近表現有下滑之勢,在此等情況下,今仗還是不妨看好廣州富力笑到最後。

  廣州富力近期表現有所好轉,最近3仗各項賽事,他們錄得1勝2和的穩定戰績,期間更加攻入7球,球隊攻擊力有所保證。其中攻擊手D.沙巴今仗表現尤為值得關注,這名以色列外援聯賽至今已攻入5球,而且還有2次為首名入球,加上此子還在此前與河南建業的聯賽當中上演過梅開二度的好戲,狀態甚佳的他今仗顯然是大連人後防線的一大威脅。另外,廣州富力目前取得11個積分,如果今仗全取3分的話,他們依舊有望向分組前四進軍,一眾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再者,在最近一次面對大連人時,廣州富力也以贏球贏盤告終,球員心理具備一定優勢。綜上所述,廣州富力此番取勝可能是頗大。

  大連人方面,他們最近表現有下滑跡象,球隊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期間球數得失比為2比6,明顯攻守失衡,當中還兩度輸盤,可見球隊如今戰鬥力難以讓人信賴。此外,上仗剛剛經歷一場0比4的慘敗,對於大連人一眾球員來說顯然是一大打擊,這可能或多或少會影響他們今仗的發揮。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大連人今季防守端表現並不穩定,前11輪聯賽過後,他們僅有2場能保持球門不失,而失球數達到2個或以上的場次則多達5場,由於廣州富力最近攻擊力強勁,大連人是役受到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廣州富力 大連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蘇寧征服申花冇難度

週一晚上,中超聯賽A組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上海申花將迎戰江蘇蘇寧。申花目前正為小組前4而努力,但是球隊已經連續6場中超比賽沒有取勝,此番面對實力和狀態都更佳的蘇寧,申花今 ……[详细]

阿士東維拉盼挫錫菲聯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其中阿士東維拉將主場迎來錫菲聯的挑戰。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阿士東維拉最近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而錫菲聯則連續3仗各項賽事未嘗勝績,此消彼長之下,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