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奈斯無懼殘陣聖日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法甲迎來第四輪的焦點戰,奈斯坐鎮主場迎戰班霸巴黎聖日門。奈斯今季聯賽入局頗快,但近年每次遇上聖日門幾乎冇運行,好彩對方近期正在經歷大風浪,陣容顯得殘缺不堪,奈斯有望乘人之危至少避免再遭恥辱。

 

儘管奈斯上輪聯賽作客遭遇一場潰敗,但這並不代表狀態低迷,要知道球隊今季聯賽開局其實取得兩連勝,兩名年輕主力前鋒高爾利和多貝治分別上演過梅開二度;而上輪面對蒙彼利埃在控球率以及傳球成功率方面都是大幅度佔優,輸波只能怪高爾利缺陣導致攻勢欠缺足夠威脅,以及防守並未限制住對方氣勢如虹的反擊。就今夏陣容補強情況來看,奈斯的投資力度顯然不及去年,洛湯巴和H.卡馬拉等人合共花費也未夠3000萬歐元;不過要清楚這些新援多數是司職中後場的位置,顯然奈斯是致力於改善防守,起碼要擺脫上季聯賽前八名隊伍當中失球最多的尷尬,此番迎來班霸登門拜訪,無疑是檢驗成效的最佳機會。陣容方面,後衛R.班布和中場保度爾等人因傷避戰。

 

聖日門新賽季開始以來遇上不少麻煩,主要集中在陣容人手。先是前仗同馬賽的國家打比發生激烈衝突,該役染紅的後衛古沙華、中場柏列迪斯以及核心球星尼馬被追加處罰今仗繼續坐波監,另外還有上輪對陣梅斯艾布度迪亞路又領到紅牌此番同樣無緣披甲;傷病情況方面,主力左閘巴尼特遭遇重傷預計長休數個月,另一主力後衛泰路基拿與中場華拉迪未知是否傷癒能復出救火,而感染了新冠的麥巴比康復情況未明同樣上陣成疑。不難想象領隊杜查(Thomas Tuchel)在排兵佈陣時捉襟見肘,難怪遭遇了近年前所未見的兩連敗開局,直到上輪臨完場前達斯拿貢獻一個黃金入球才幫助法甲班霸驚險拿到3分止住頹勢。今輪走訪奈斯,雖然說對手實力明顯比自己低一個檔次,但值得杜查倚重的爭勝法寶不多,踢足3場正選的沙拿比亞平庸無奇,伊卡迪還未找回狀態,邊路的迪馬利亞上仗表現出色但在缺少尼馬和麥巴比的情況下很難最大化發揮功力,屆時只能寄託中後場踢出控制力,以制衡奈斯前線攻擊手的衝擊。

 

綜觀近年同奈斯的交鋒紀錄,聖日門從2013年至今14次聯賽對陣奈斯豪取1121負佔據絕對上風,其中最近5次是41和,得失球比為133,實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但由於聖日門只能殘陣出征,過去情況不能同日而語,奈斯也許能藉此良機一吐惡氣,就算未能贏波讓聖日門損失2分都算是成功。

更多关于"奈斯 巴黎聖日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首戰拒絕燒「蘇」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1場焦點戰,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後者貴為衛冕冠軍,聯賽開門紅對於他們而言,確實十分重要,更何況,球隊上賽季聯賽雙炒皇家蘇斯達,期間全部贏 ……[详细]

紅藍大戰激情上演

週日深夜,英超第2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車路士將在史丹福橋球場迎戰勁敵利物浦。經過之前的轉會禁令之後,車路士今夏大灑金錢,買入多名不俗的球員,球隊實力大增,而利物浦作為衛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