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誓取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日職賽場有幾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浦和紅鑽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川崎前鋒近期狀態如日中天,目前正處於聯賽四連勝的甜蜜之中,期間進攻火力極其兇猛攻入16球之多,此番面對近況飄忽的浦和紅鑽,川崎前鋒全取3分不在話下。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傳統豪強浦和紅鑽,最近幾個賽季的日子並不好過,近3個賽季都無緣聯賽前3,而上賽季更是險些降班,僅僅排在積分榜第14位。來到新賽季,浦和紅鑽表現不錯,在李安納度盧比斯和興梠慎三的帶領下,取得31和的開局,但可惜他們並沒能將不敗的趨勢延續下去。從第5輪不敵FC東京開始,球隊的狀態便變得飄忽不定,雖然期間也試過錄得連勝,但很快又被打回原形。最近3輪聯賽,浦和紅鑽錄得111負的戰績,然而當中得失球比為68,攻守失衡,再者,浦和紅鑽過往3次對陣川崎前鋒又落於下風只得12負,球員心理處於劣勢,各方面都不佔優的浦和紅鑽今鋪依然難有作為。

 

川崎前鋒今季進步幅度之大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尤其是攻擊線。前17輪戰罷,川崎前鋒總共攻入52球,遙遙領先其餘競爭對手,合計有15個球員有過入球,入球數排在前三的分別是:小林悠、李安度達美奧和三沾薰。小林悠和李安度達美奧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他們兩人都已在球隊效力了一段日子,而小將三沾薰的異軍突起確實令人感到驚喜,要知道此子今季才進入一線隊,但如今已經成為球隊的主要攻擊點。比起火力兇猛的攻擊線,川崎前鋒後防線的表現絲毫不遜色,谷口彰悟和謝耶領銜的後防天團表現穩定,0.94個均場失球也是日職聯中數一數二的。雖然此前遭遇短暫的低迷期,但川崎前鋒很快就調整好狀態,過去4輪聯賽全部取勝,而且共攻入了16球,此番面對近況飄忽的浦和紅鑽,川崎前鋒大勝可期。陣容方面,中場長谷川龍也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浦和紅鑽"的新闻

研究动态

銀河誓截急流

週日上午,美職聯賽事不斷,洛杉磯銀河與科羅拉多急流展開對決。後者近期表現非常不穩,球隊爭勝力較弱,此番面對整體近況更優的洛杉磯銀河,科羅拉多急流難有作為。洛杉磯銀河近期復 ……[详细]

列斯聯望擊殺富咸

週六晚上,英超好戲不斷,屆時列斯聯將會迎戰富咸。這是兩隊升班馬升入英超以來第一次交鋒,就兩隊上季英冠交手而言,坐鎮主場的一方均能斬獲勝績,而且列斯聯上仗聯賽更是能打入利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