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伊」然信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進行,其中維拉利爾坐鎮主場對陣伊巴。維拉利爾首輪被升班馬侯爾斯卡迫和,球員心有不甘,今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伊巴,擁有主場之利的維拉利爾今鋪值得看高一線。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雖然維拉利爾季前熱身賽踢得並不理想,敗仗居多,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對比上季,他們今季的陣容變動較大,主帥換了人,以及球員轉入和轉出總共超過雙位數,產生化學反應需要時間。在新賽季首戰,其實維拉利爾表現並不差,他們全場都佔據較大的優勢,只可惜謝拉特摩蘭奴和艾卡沙等攻擊手在運動戰中沒有穿好「射門靴」,球隊遺憾收獲一場和局。不過維拉利爾無需氣餒,他們的表現已經越來越好,球隊需要再接再厲,相信今鋪面對近期爭勝力不足的伊巴,主場出擊的維拉利爾可以取得新賽季開門紅。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魯賓彭拿因傷無法披甲。

  和主隊維拉利爾相同的是,伊巴季前的熱身賽也是表現得十分不理想,加上新賽季首戰的和局,伊巴已經連續4仗未嘗勝績,期間防守漏洞不少。值得留意的是,伊巴今季進攻端將會受到較大的考驗,上季頭兩號得分手奧利蘭拿和查里斯戴亞斯相繼離隊,球隊能依賴的攻擊手已經不多,老將傑基加西亞應要承擔更多的終結任務。另外,伊巴不擅客戰,上季19場客場僅贏下可憐的3場,勝率不足兩成,而且伊巴最近3次聯賽作客對陣維拉利爾都落敗,期間得失球比0比8,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此番再次對壘,伊巴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P.迪奧普停賽受罰,而後衛艾比拿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伊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戰慕遜加柏勝算大

週日凌晨,德甲首輪上演強強對話,上季亞軍多蒙特將在主場對陣殿軍慕遜加柏。雖說客軍季前備戰狀態更勝主隊一籌,但多蒙特堪稱慕遜加柏近年最大苦主,球員心理優勢佔據上風的大黃蜂本 ……[详细]

札幌岡薩多恭候大阪飛腳

週六中午,日職聯新一輪率先展開1場較量,札幌岡薩多與大阪飛腳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札幌岡薩多今季聯賽主場作戰僅獲一勝,幸好大阪飛腳近期處於連敗之中,狀態也不好,札幌岡薩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