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神戶勝利船激戰名古屋八鯨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主場迎來神戶勝利船的挑戰。最近兩支球隊的狀態都難言穩定,雙方都沒有十足把握戰勝對手,今鋪雙方激戰成和並不意外。

  名古屋八鯨上輪與FC橫濱交手,前者後防線不穩定的問題再次暴露,即使吉田豐和C.馬迪奧斯在上下半場分別取得1個入球,但是無奈球隊失了3球之多,最終遺憾落敗。在不敵FC橫濱之後,名古屋八鯨在過去4場各項賽事當中吞下了3場失利,而且過去4場比賽合計失球達10球,名古屋八鯨整體的防守演出出現了明顯下滑。要知道,名古屋八鯨本賽季是以防守著稱的球隊,賽季前6場聯賽取得4勝2和的戰績,期間只有4個失球。而來到最近名古屋八鯨防守顯著下滑,最近的4場比賽,名古屋八鯨就有3場比賽單場失球達3球,如此防守演出球隊的戰績自然得不到保證。稍稍令名古屋八鯨有信心的是,他們最近一次面對神戶勝利船是以3球完勝,但是防守不穩定仍舊不可忽視,今仗還是謹慎看好名古屋八鯨在主場保住一分。陣容方面,中場長谷川因傷避戰。

  神戶勝利船本賽季整體表現是令人失望的,在18輪聯賽過後,球隊的戰績為4勝8和6負,8場和局是日職聯最多,神戶勝利船頗有成為「和波大使」的潛質。來到最近,神戶勝利船已經連續6輪一勝難求,即使古橋亨梧和藤本憲明等攻擊手在這段時間都有不少斬獲,但是神戶勝利船更大的問題來自於防守端。神戶勝利船已經連續12場聯賽都有失球,整個賽季下來神戶勝利船的均場失球達到1.67個,這樣也就不難理解他們成績一直不如人意。更為不利的是,前鋒D.杜拉格斯目前正在養傷,神戶勝利船的攻擊線又少了一個選擇,可見神戶勝利船此番出征名古屋八鯨,能夠拿下1分已經完成任務。陣容方面,還有前鋒田中順也有傷在身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名古屋八鯨"的新闻

研究动态

恆大期待「建」功立「業」

週五晚上,中國足協盃迎來第一圈的比賽,屆時廣州恆大將迎戰河南建業。兩支球隊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就算恆大出於輪休的目的派較為年輕的球員上陣,狀態糟糕的建業也不見得有任何優勢, ……[详细]

橫濱水手乘勝追擊鳥棲砂岩

本週六下午,鳥棲砂岩與橫濱水手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日職聯的較量。鳥棲砂岩上仗吃到敗仗,反觀橫濱水手上仗獲勝,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對橫濱水手的贏面看高一線。鳥棲砂岩過去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