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盼「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華倫西亞將作客挑戰切爾達。主隊切爾達近期取勝能力明顯不足,反觀客軍華倫西亞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以取勝居多,雙方近況差距明顯。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華倫西亞順利凱旋。

  切爾達上季表現十分令人失望,他們最終僅取得7勝16和15負的劣績,積37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四,僅以1分優勢力壓雷加利斯,驚險地避過了降班的厄運,經歷這種劫後餘生,一眾將士恐怕心有餘悸。而在新賽季當中,切爾達的表現依舊未有多少起色,首輪面對實力並不算太強的伊巴,切爾達也是碌碌無為,在對手踢少一人的情況下,他們都只是能夠取得1分,實在讓人遺憾。儘管主力射手艾斯柏斯入球能力不俗,但畢竟他已經年滿33歲,體能方面與過去相比已有不少差距,而其餘隊友的破門能力又有限,因此切爾達在進攻端的表現還是頗為讓人擔憂。儘管今仗主場出擊,但切爾達上季聯賽主場勝率僅為兩成幾,明顯缺乏取勝能力。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華倫西亞,切爾達恐怕只能束手就擒。陣容方面,門將R.白蘭高和S.干迪因傷缺陣。

  華倫西亞上季聯賽表現亦未如理想,他們最終僅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結束賽季。但正所謂知恥而後勇,華倫西亞今夏積極進行友誼賽備戰,而且結果喜人,他們在4場友誼賽當中收獲3勝1和佳績,期間球數得失比為6比2,攻防表現俱佳。另外,華倫西亞亦將季前的良好表現帶到了新賽季,聯賽首輪,憑藉麥斯高美斯和文奴華利祖等人的建功,華倫西亞以4比2擊敗利雲特取得新賽季開門紅,一眾將士士氣大振。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在與今仗對手切爾達的最近一次交鋒當中,華倫西亞亦以贏球贏盤告終,球員在心理方面顯然佔優。此番走訪近期缺乏爭勝本錢的切爾達,華倫西亞應該不會放過這個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卡路士蘇拿和後衛文加拉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惡鬥布拉加

週日凌晨,葡超新賽季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豪門波圖坐鎮主場迎戰布拉加。雖然波圖貴為上季葡超冠軍,球隊實力不言而喻,但考慮到他們近3次對陣布拉加全部輸球,此番波圖應以拿到分 ……[详细]

祖記有信「森」喜獲開門紅

週一凌晨,意甲新球季首戰迎來一場重頭戲,衛冕冠軍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森多利亞。派路今夏出任祖雲達斯的新帥,這位傳奇當然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實現意甲十連冠,而他今仗率隊在新球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