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櫻花硬撼鹿島鹿角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在週六下午繼續進行,屆時大阪櫻花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鹿島鹿角。大阪櫻花近期聯賽表現出色,豪取六連勝佳績,不過鹿島鹿角近況同樣出彩,此番雙方交戰有望激戰成和。

  大阪櫻花本賽季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出彩,賽季至今他們以12勝3和2負取得39分位列聯賽第二,距離榜首的川崎前鋒只有5分的差距,他們本賽季甚至十分有希望去衝擊榜首,球隊早前日聯盃出局或許是戰略性的放棄(0比3不敵柏雷素爾),現在得以全力備戰聯賽。回歸聯賽,大阪櫻花近期可謂風光無限,在接連戰勝橫濱水手和神戶勝利船之後,大阪櫻花豪取六連勝,最為值得稱讚的就是堅固的後防線(期間合計只失3球),聯賽均場失球數更加是日職聯最少,這也是大阪櫻花能立足聯賽前二的關鍵。至於進攻方面,一向不太擅長進攻的大阪櫻花近來也有所改變,近6場聯賽合計攻入12球,其中除了攻擊手清武弘嗣和奧埜博亮聯手貢獻5球之外,其餘則由5位以上的球員完成,大阪櫻花進攻火力點眾多。但即使如此,大阪櫻花仍然需要謹慎,畢竟鹿島鹿角不但豪取聯賽五連勝,其中作客更是取得四連勝,大阪櫻花是役更加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前鋒豊川雄太因傷缺席。

  鹿島鹿角上賽季雖然排在聯賽前三,但他們根本無法威脅到榜首橫濱水手的地位,鹿島鹿角對此成績並不滿意,放走了頭號射手沙真奴,留下伊藤翔和白崎凌兵,並引援巴西前鋒艾維拿度、中場祖安艾拿奴,兼且還從湘南比馬挖角潛力後衛杉岡大暉,前中後場都有所補強。不過可能由於賽季開始未磨合好陣容,導致鹿島鹿角遭遇開季四連敗的打擊,排名一度處於榜尾,但隨著陣容的慢慢磨合,鹿島鹿角逐漸重返正軌,近五輪聯賽不但保持全勝,期間至少都攻入2球,特別是前鋒艾維拿度已經完全融入球隊,他已為球隊攻入10球,如今更加霸佔聯賽神射手榜第二位,此子必然會是大阪櫻花重點關注對象。但鹿島鹿角還是有些許不足,就是近8場聯賽場場都有失球,後防方面仍需提高。再加上大阪櫻花近期表現異常火熱,鹿島鹿角此役走訪還是應以1分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廣瀨陸斗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鹿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神戶勝利船激戰名古屋八鯨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主場迎來神戶勝利船的挑戰。最近兩支球隊的狀態都難言穩定,雙方都沒有十足把握戰勝對手,今鋪雙方激戰成和並不意外。名古屋八鯨上 ……[详细]

恆大期待「建」功立「業」

週五晚上,中國足協盃迎來第一圈的比賽,屆時廣州恆大將迎戰河南建業。兩支球隊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就算恆大出於輪休的目的派較為年輕的球員上陣,狀態糟糕的建業也不見得有任何優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