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食硬南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再有精彩賽事奉上,屆時利爾將坐鎮主場迎來南特的挑戰。利爾近況頗為穩定,而且他們近年在與南特的交鋒往績方面明顯佔優,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利爾今仗確實有望全取3分。

  利爾上季整體表現不俗,他們最終取得49個積分,以聯賽第四名收官,儘管無法取得歐冠資格,但還是能參加歐霸盃,這對於球迷來說亦算有所交代。來到新賽季,利爾延續了上季的不俗表現,前4輪聯賽戰罷,他們錄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場場有波入之餘還有2場力保球門不失,整體演出值得肯定。其中兩名攻擊手J.班巴和路易斯阿拿奧祖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這對進攻組合目前包辦了球隊的全部入球,狀態正佳的他們今仗絕對是南特後防線的噩夢。另外,4輪聯賽積8分的利爾暫時位居積分榜較前位置,而且與身前球隊的積分差距並不大,只要接下來保持良好勢頭,球隊今季的成績還是頗為值得期待。更為值得一提的是,利爾近年堪稱南特的苦主,其中兩隊最近6次交鋒,利爾豪取5勝1和的驕人戰績,優勢十分明顯,可見球隊今仗主場稱雄難度不大。

  南特方面,他們上季的最終戰績為11勝4和13負,積37分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球隊表現實屬一般。讓人失望的是,南特新賽季的表現並沒有多少改觀,前4輪聯賽戰罷,南特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1負,期間更加連續2場失球數達到2個,球隊防守端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連續2輪聯賽不勝對於球員士氣亦必然有所影響,他們今仗的發揮實在難有保證。此外,南特客戰能力向來難以予人信心,他們上季聯賽作客負率就達到五成,而今季前2輪聯賽作客亦難求一勝,再加上球隊最近3次走訪利爾均以輸球輸盤告終,這無疑為利爾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

更多关于"利爾 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食硬鴨巴甸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四圈外圍賽全面展開,其中葡超豪門士砵亭將會迎戰蘇格蘭老牌球隊鴨巴甸。儘管鴨巴甸近年不乏歐霸盃外圍賽的經驗,不過論本項賽事底蘊,他們當然難以媲美常年雄踞葡 ……[详细]

彭美拉斯望再斬瓜蘭尼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前兩位的瓜蘭尼與彭美拉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分組賽首循環交手,瓜蘭尼遭到1比3的失利,在彭美拉斯近來狀態依然不俗的情況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