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米蘭興「波」作浪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四圈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意甲老牌勁旅AC米蘭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挪超球隊波杜基林特。AC米蘭不但近期狀態俱佳,而且實力層面絕對高出不止一個檔次,此役當然贏波過關沒有太大懸念。

  AC米蘭上賽季初時的戰績並不理想,球隊從上到下都有所變動,主帥彼奧尼走馬上任,並在冬窗引入伊巴謙莫域,此子的到來不但穩定了軍心;同時在進攻端提供了強勁的火力輸出,半程加入的他上賽季就在聯賽攻入10球,今季首場意甲同樣保持不俗狀態梅開二度,伊巴謙莫域射術十分了得,當然這也少不得身後提供支援的列碧(今仗停賽受罰)和卡漢路古,他們組成的攻擊線火力非常強勁。充足的火力讓AC米蘭充滿底氣,近18場各項賽事贏足15場(其中包含上圈歐霸盃兩球零封對手),其餘3場都是和局,換句話說就是紅黑軍團已經三個月保持不敗,他們狀態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心中有數。此番不但坐擁主場優勢,而且對手是實力不如己隊的波杜基林特,各方面都佔據優勢的AC米蘭有力贏波晉級。

  波杜基林特曾在2016賽季從挪威超降班,不過他們僅僅經過一個賽季就重返挪超,並在2019賽季殺到第二,從而獲得了歐霸盃外圍賽征戰資格,波杜基林特這些年的變化非常之大;今年,波杜基林特更加是在18輪聯賽戰罷時豪取50分,比第二位的莫迪還要高出16分,如不出意外他們今季很大概率鎖定挪超桂冠,而且他們今季聯賽均場轟出3.61球,攻擊手比達侯治、P.占科高和K.真卡三人佔據聯賽神射手前四位置,波杜基林特在聯賽的進攻火力非常火爆。但波杜基林特已經多年沒有參加歐霸,上一次征戰歐霸盃還要追溯到2004-05賽季,他們欠缺與歐洲頂級聯賽球隊對陣的經驗,因此縱使波杜基林特在聯賽已經展露霸主地位,在面對意甲勁旅AC米蘭時,他們還需要謹慎對待。更何況從球員配置來看,波杜基林特前中後三條線都遠不及AC米蘭,身價更是拍馬都趕不上,再加上今鋪還要客場作戰,波杜基林特還是少捧為妙。

另外值得一提,AC米蘭近八場各項賽事有六場全場入球總數至少為3球,而波杜基林特近八場各項賽事全場入球總數都達到3球或以上,今鋪雙方或者大打出手。

更多关于"AC米蘭 波杜基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贏波「肯」定得

週五凌晨,英聯盃好戲連場,其中林肯城對陣利物浦,屆時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三圈的角逐。雖然林肯城近期保持多場比賽不敗,但畢竟他們還是英甲隊伍,實力遠不及英超冠軍的利物浦, ……[详细]

無敵拜仁強襲西維爾衝擊超霸盃

2020年歐洲超霸盃將會在北京時間本週五凌晨上演,上屆歐冠王者拜仁慕尼黑與衛冕歐霸冠軍西維爾相約匈牙利布達佩斯。儘管西維爾上屆歐霸最後幾圈連斬五大聯賽勁旅奪冠含金量充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