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有力擊退FC橫濱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浦和紅鑽將坐鎮主場迎戰FC橫濱。FC橫濱近期發揮不堪入目,其過去6輪聯賽輸足5場的狀態如何大家心照,再加上他們今季防守演出十分不穩,FC橫濱今場只有繼續淪陷。

  從上季開始,浦和紅鑽昔日「亞洲紅魔鬼」的霸氣似乎逐漸褪去,依靠驚險保組才得以繼續征戰日職聯的處境不禁讓人唏噓。幸好來到今季,浦和紅鑽的表現有所起色,18輪聯賽過後積30分能名列聯賽第8,考慮到他們身前有多支積分相同的隊伍,接下來的賽程能夠殺入前列的機會頗大,隊內一眾將士的戰意毋庸置疑。值得留意的是,大開大合的踢法似乎有所影響浦和紅鑽近期戰績,雖然過去4輪聯賽能攻入8球,但同時失球也多達9個,後防線的表現遠不如賽季初那般穩定,這也是他們戰績起伏的罪魁禍首,主帥大槻毅(Tsuyoshi Otsuki)必須盡快正視後防不穩的問題。另外,近期陷入入球荒的前鋒李安納度盧比斯也急需找回射門靴,要知道在老將興梠慎三年紀不斷增長的情況下,今季斬獲9球的前者無疑是浦和紅鑽進攻端的最大依仗,而本輪面對防守漏洞百出的FC橫濱,李安納度盧比斯將迎來打破入球荒的最好時機,皆因在雙方今季首循環交手中,此子便曾攻入過1個入球,此後還一發不可收拾連續四輪聯賽均有入球進賬。相信在整體實力更勝一籌兼且坐鎮主場作戰的情況下,浦和紅鑽本輪絕對有望延續勝績。

  作為今季日職聯升班馬,FC橫濱來到頂級聯賽的表現實在糟糕,前18輪聯賽戰罷後僅取得可憐的5場勝利,其餘2和11負,超過六成的負率無疑反映出他們實力羸弱的事實。FC橫濱來到日職聯後可謂水土不服,攻不銳守不穩的演出不堪入目,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僅為1.28球,而均場失球數同時也多達2.06球,防守能力在聯賽中實屬倒數,因此他們現今徘徊於下游確實在情理之中。此外,上輪聯賽不敵川崎前鋒後,FC橫濱過去6輪聯賽已經輸足5場,球隊狀態以及士氣一沉再沉,如今的他們讓人看不見希望,近期唯一的亮點只剩下再破紀錄的「日本足壇活化石」三浦知良。此行挑戰實力不容忽視的的浦和紅鑽,FC橫濱無力止頹。陣容方面,中場武田英二郎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FC橫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保加出征信「德」過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H組的阿甲豪門小保加將作客挑戰哥倫比亞球隊麥德林獨立。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麥德林獨立最近連敗不止,而小保加則正處於連勝蜜運當 ……[详细]

祖記盼「馬」到功成

下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羅馬和祖雲達斯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強強對話。眾所周知,祖雲達斯近年在意甲當中極具統治力,球隊整體實力以及班底顯然在羅馬之上,而且他們近期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