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港國安上演攻防戰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中超復賽同時展開數場激鬥,其中B組的上海上港將對陣北京國安,但由於兩隊已經提前晉級至爭冠組,這場比賽熱度可能減少,畢竟球隊目標放在更遠的賽事,彼此未必會死磕到底,本場比賽孰勝孰負,我們還是拭目以待。

  憑藉前鋒侯克的十二碼建功,上海上港上輪聯賽以1比0小勝石家莊永昌,同時球隊收獲各項賽事四連勝,不過全部無法贏盤。值得留意的是,上海上港目前在復賽B組排名第一位,他們12輪比賽取得9勝2和1負的良好戰績,其中均場能夠攻入2.08球,前鋒阿拿奧杜域個人斬獲7球全隊最高,而後防線亦頗為穩固,12場僅失10球,本組防守最好。值得留意的是,上海上港最近6次對陣北京國安錄得全勝的佳績,當中6場勝仗全部贏盤,不過平心而論,上海上港目前已經提前晉級至爭冠組,球隊無需與北京國安在本場比賽拼個你死我活,前者爭取有限的休息時間備戰第二階段的復賽,和局對於他們而言無傷大雅。

  忘記此前聯賽被河北華夏幸福絕平的尷尬,北京國安近期在青島黃海身上找到「快樂」,球隊分別在足協盃以及聯賽戰勝對手,這亦為他們本輪聯賽對陣老冤家上海上港帶來不少底氣。北京國安如今在B組緊隨上海上港其後排名第二,前者以4分落後,不過與對手一樣,他們已經提前躋身至爭冠組。12輪分組賽,北京國安還是取得不俗的戰績,雖然防守端不如領頭羊,但球隊進攻火力略勝他們一籌,前者合共攻入32球本組最多,巴甘布以及阿蘭都火力輸出點,兩隊今仗無疑將上演1場攻防戰。從傷情來看,中場朴成早已賽季報銷,而核心之一的R.奧古斯圖目前已鐵定缺席第一階段最後2輪與上海上港和石家莊永昌的比賽,好在距離第二階段開始還有一段距離,巴西人可以趁此機會養傷。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北京國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有力擊退FC橫濱

週六下午,日職聯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浦和紅鑽將坐鎮主場迎戰FC橫濱。FC橫濱近期發揮不堪入目,其過去6輪聯賽輸足5場的狀態如何大家心照,再加上他們今季防守演出十分不穩 ……[详细]

小保加出征信「德」過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H組的阿甲豪門小保加將作客挑戰哥倫比亞球隊麥德林獨立。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麥德林獨立最近連敗不止,而小保加則正處於連勝蜜運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