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漢諾威欲生擒奧斯納布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乙第二輪先賽兩場,其中漢諾威將會作客對陣奧斯納布克。主隊上季表現相當平庸,最終排名中下游,而客隊雖然無緣三甲但整體發揮比較不俗,雙方存在一定實力差距。不妨看好漢諾威延續好勢頭取得兩連勝。

  奧斯納布克上賽季剛從低組別聯賽升上德乙,總身價排十八隊裡面倒數第二,實力絕對不屬於有望競爭衝擊德甲的行列,結果取得9勝13和12負、第十三名的平庸成績收官,總體來講能夠達成保組目標都算有所交代。新賽季首輪對陣同自己戰鬥力較為接近的格雷特霍夫,奧斯納布克在先失球的情況下未夠十分鐘時間完成扳平,可見隊員鬥志還是比較積極,但後來始終因為天賦平庸未能再下一城,收獲一場和局已經心滿意足。然而此番面對漢諾威預計奧斯納布克難逃一劫,要知道前者今季依然是德乙身價前三高的隊伍之一,兼且上季兩循環交鋒錄得1和1負明顯落於下風,奧斯納布克今鋪實在不宜追捧。

  另一邊廂,儘管漢諾威上季身價德乙第二高,但表現卻是難盡人意,他們最終只取得13勝9和12負的成績排名第六距離升班附加賽資格有一段距離,更不用說直接升班資格有多遙遠,而在澳彩讓球盤贏輸指數榜上他們自然位於贏盤方面的倒數之列。從陣容來看,漢諾威今季依然是升班資格的有力爭奪者,他們總身價依然排名德乙前三,而此番對手奧斯納布克則是倒數第三,彼此間人腳水準明顯不同檔次。有利的是,漢諾威上季陣中兩大得分手杜基舒治和雲丹迪特皆沒有離隊,二人上季合力貢獻24個聯賽入球,貢獻頗為豐厚,他們似乎決心要幫助球隊重返德甲。新賽季首輪,漢諾威以2比0輕取上季另一支弱旅卡斯魯厄,狀態不俗彰顯出充分的季前備戰,是役面對另一支魚腩,相信漢諾威不會令人失望。

更多关于"漢諾威 奧斯納布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名古屋八鯨誓取清水心跳

週六中午,日職聯上演一場較量,屆時名古屋八鯨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心跳。客隊的狀態難言出色,在過去9場聯賽當中輸足8場,糟糕的後防線演出令人不敢恭維,清水心跳是役作客凶多吉少 ……[详细]

哈德斯菲爾德悶鬥諾定咸森林

英格蘭冠軍聯賽第三輪將會在週六陸續展開,屆時凌晨時分的一場比賽中哈德斯菲爾德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諾定咸森林。兩隊今季的戰果非常相似,哈德斯菲爾德2戰2負失4球,諾定咸森林同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