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陈蒲绝杀马修斯助攻 永昌1-0黄海暂入前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52000,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青岛黄海vs石家庄永昌,上半时穆里奇拉伤退场。下半时王子豪中框,马修斯助陈蒲绝杀制胜,黄牌6张。

 

苏州组8轮战罢,黄海143负积7分排第6,近两战连负华夏、卓尔,此前虽逼平上港、国安,但仅有2-0副班长泰达一个胜场,状态需振奋。永昌242负积10分列第5,近两轮2-2国安,3-1华夏,力争赛季首次连胜。此前首回合永昌2-2黄海。阵容方面:黄海打442,朱建荣、周俊辰先发。永昌排4411,穆里奇、马修斯突前。

 

主裁沈寅豪哨响!第1分钟,禁区线上马修斯挑球击中刘佳燊上身,主裁没表示。第6分钟,禁区右下定位球马修斯斜传后卫顶出。

 

11分钟,朱建荣与苏祖争顶后倒地,问题不大。第13分钟,右路穆里奇下底搓传,线路不佳为无人拿到。第14分钟,实时控球率,黄海41%-59%永昌。

 

14分钟,禁区内周俊辰持球突破遭廖承坚贴防后倒地,主裁没表示。

 

14分钟,随后永昌打快反,杨宇亮鞋钉侧向飞铲马修斯,黄牌!

 

20分钟,永昌被迫换人!中圈后沿永昌长传冲吊,穆里奇前插追球,撩射打偏。

 

后大腿拉伤无法坚持,奥斯卡火线登场。

 

25分钟,实时打门比,黄海0射,永昌10正。第29分钟,中圈左下马修斯斜塞,奥斯卡杀至禁区左下遭3人堵截,闪开角度低射过正,刘震理没收。

 

31分钟,吴金贵出牌,亚历山德里尼顶替巴力出战。第34分钟,后场王鹏挑传造单刀,刘鑫瑜大步流星冲入禁区,刘震理封住角度。

 

38分钟,左肋部奥斯卡横传,刘鑫瑜插身后遭武科维奇卡位后倒地,守方无犯规。

 

42分钟,永昌前场连续获得定位球、角球、肋部边线球机会,均未打出实质威胁。第45+1分钟,弧顶处朱建荣射中后卫。

 

半场战罢,黄海暂0-0永昌。

 

易边再战,古特比调整,陈蒲、朴世豪上,刘鑫瑜、廖承坚下。

 

47分钟,米纳拉上抢致马修斯倒地,黄牌!第50分钟,王鹏铲翻杨宇,累计4黄下轮停赛!

 

52分钟,吴金贵再换,王栋取代杨宇登场。第53分钟,禁区左下陈蒲远射轰飞。第54分钟,王伟抬腿过高撞翻朴世豪,黄牌!

 

55分钟,禁区右下定位球马修斯似传似射旋向后点,刘震理单拳打出!第59分钟,弧顶右马修斯射中刘佳燊弹出,外围再打过正,刘震理按住。

 

60分钟,黄海被迫换人,石哲受伤被晏紫豪撤下,同时克莱奥上阵换掉朱建荣。

 

63分钟,前场偏右马修斯挑送,队友前插冲顶打偏。第65分钟,画面给向青岛替补席,伤退的石哲两腿均在冰敷,明显抽筋。

 

67分钟,禁区左下奥斯卡直传输送、马修斯斜插打门,刘震理站住位置。

 

69分钟,青岛替补球员邹正不满判罚场边抱怨,黄牌,累计4张下轮停赛!

 

70分钟,古特比继续换,王子豪换下钟纪宇。第75分钟,禁区右下马修斯推传,沈寅豪站位不佳挡到皮球。

 

76分钟,左肋部边线球王鹏大力抛出,前点苏祖顶中边网。第77分钟,实时打门比,黄海20正,永昌83正。

 

78分钟,沈寅豪划线喷雾摔漏了。第79分钟,前场右路定位球王栋斜传,董春雨单拳打出。

 

81分钟,右路朴世豪下底传中,远端王伟顶出底线。第82分钟,王子豪干扰青岛定位球主罚,黄牌!第87分钟,禁区内左侧王子豪怒射中框。

 

88分钟,永昌进球!陈蒲!中圈右奥斯卡穿透性斜塞,马修斯前插无私横传,陈蒲轻松破空门!永昌1-0黄海!

 

团队精神!进球献给臧一锋!

 

90+6分钟,邵璞亮开门球拖延时间,黄牌!

 

 

更多关于"黄海 永昌"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穆里奇点射 任航破门+染红 永昌3-1逆转华夏

北京时间8月31日18点,中超第8轮比赛,石家庄永昌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任航头球破僵局后,随即馈赠点球,穆里奇点球扳平,马修斯远射破门,任航补时阶段染红,奥斯卡补时破 ……[详细]

国安3轮不胜官微沦陷:热内西奥下课!大宝不配队长

中超联赛第7轮,国安2-2逼平永昌,赛后国安的微博也被御林军球迷攻陷。此役过后,国安已经遭遇3轮不胜的尴尬境地,被领头羊上港甩开4分。近期球队的表现也引起国安球迷的强烈不 ……[详细]
中超动态

德转朱艺:董学升将租借武汉卓尔至赛季结束

德转管理员朱艺今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华夏球员董学升将在赛季剩余时间里租借加盟武汉卓尔。31岁的国脚董学升本赛季为华夏幸福出战7场比赛,打进2球奉献1记助攻。两粒进球分别在 ……[详细]

7M晚报:华夏送上港赛季首败 埃弗顿签下阿兰

战报中超-王秋明破门马尔康建功华夏2-0送上港赛季首败北京时间9月5日晚18点整,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王秋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