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塔利斯卡破门保利尼奥补时绝杀 恒大2-1富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点整,中超A组第9轮比赛打响,广州恒大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保利尼奥错失良机,没有进球产生;下半场,黄政宇兜射打破场上僵局,攻入生涯处子球,韩佳奇屡献神扑后出现致命失误,塔利斯卡爆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保利尼奥打进绝杀球。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广州富力。

 

  恒大上轮4-1大胜申花,近4轮比赛三胜一平,目前积19分高居榜首;富力近期遭遇两连败,仅拿到7分,打进7粒进球的同时丢20球,领先建业1分排在倒数第二位。阵容方面,恒大塔利斯卡、艾克森首发;富力托西奇、萨巴先发登场。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恒大前场断球,禁区前沿左侧塔利斯卡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左路高准翼起高球传中,小禁区里韩佳奇一招排云掌,把球击出。第20分钟,前场右路杨立瑜斜长传,禁区中路保利尼奥一记头槌,高出横梁。

 

  第32分钟,朴志洙向前一脚直塞,禁区里右侧保利尼奥转身连停带过,面对门将起脚劲射,韩佳奇神勇把球扑出底线,力保城门不失!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禁区前沿危险地带杨立瑜右脚垫射,踢呲了。2分钟后,前场左侧恒大任意球机会,杨立瑜右脚似传似射,皮球直接飞出右侧底线。

 

  第53分钟,恒大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混战,梅方回传禁区线位置,保利尼奥中路推射被挡出。2分钟后,梅方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禁区前沿塔利斯卡断球,弧顶处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富力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右路萨巴回传,左侧常飞亚再次横敲,黄政宇左脚弧线球兜射破网!富力1-0恒大!

 

  第73分钟,恒大扳平比分!韩佳奇开大脚失误,禁区左侧艾克森倒三角回传,弧顶位置塔利斯卡爆射入网!恒大1-1富力!

 

  第84分钟,恒大左路传中,禁区里左侧保利尼奥头球摆渡,费南多跟上抽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还是无效!

 

  补时第2分钟,恒大打进绝杀球!前场右侧底线徐新突破到底线,一脚传中球到小禁区里,韩佳奇扑救脱手,小禁区前沿保利尼奥右脚抽射破门!恒大2-1富力!最终,广州恒大2-1广州富力!

 

更多关于"恒大 富力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南多:第一次首发我很满意 进球献给艾克森儿子

今晚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凭借艾克森、费南多以及塔利斯卡等人的出色表现,以4比1击败申花。赛后,费南多称很开心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费南多:第一次首发我很满意进球献给 ……[详细]

卡帅:艾克森费南多塔神值得表扬 丢球我并不紧张

今晚的中超第8轮比赛,广州恒大凭借艾克森、费南多以及塔利斯卡等人的出色表现,以4-1大胜申花。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称赞了费南多、塔利斯卡以及艾克森,称他们在无球的时候都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双方三中框马里染红 申花0-0深足四轮不胜

北京时间9月4日18:00,中超第9轮大连赛区一场比赛在深足和申花之间进行。上半场曹赟定劲射中柱,塞尔纳斯任意球中框。下半场普雷西亚多错失单刀马里头球中柱后染红。最终申花 ……[详细]

7M晚报:梅西准备留队声明 苏牙同意加盟尤文

事件西媒:梅西已经拟好留队声明,下赛季将继续为巴萨效力据西班牙媒体SpheraSports的消息,巴萨球星梅西已经拟好了自己的留队声明,下赛季他将继续为巴塞罗那效力。BB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