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王秋明破门马尔康建功 华夏2-0送上港首败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5日晚18点整,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王秋明打破僵局,下半场阿瑙托维奇失良机,马尔康补时锁定胜局,最终河北华夏2-0击败上海上港,上港遭遇赛季首败。积分榜方面,上港积20分继续领跑,华夏积14分仍居第4名。

 

  华夏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本轮若无法取胜,就有可能跌入保级区,高拉特领衔的锋线必须要全力以赴。而上港展示出了强大的统治力,此前依然保持不败,本场球队的目标就是延续连胜步伐,巩固领跑优势。首回合交锋中,上港4-0大胜华夏。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5分钟,王秋明横向内切后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9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马尔康头球攻门顶高了。双方拼抢很激烈。

 

  第13分钟,保利尼奥右路传中,马尔康没能顶到皮球。第16分钟,上港的反击机会,鲍亚雄出击破坏阿瑙托维奇的单刀球,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第19分钟,奥斯卡左路突施冷箭被鲍亚雄扑出。

 

  第20分钟,尹鸿博左路起球还是被解围。第23分钟,奥斯卡主罚角球开出,于海前点垫射打偏了。第26分钟,保利尼奥内切后挑传出了底线。第31分钟,胡尔克左路对保利尼奥犯规,随后有附加动作吃到黄牌。

 

  第33分钟,上港两个外援的配合,阿瑙托维奇脚后跟做球,胡尔克跟进一脚捅射被鲍亚雄没收。

 

  第36分钟,胡尔克外围尝试远射被鲍亚雄控制。第42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连续过人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45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弧线球搓射击中立柱,王秋明倒地补射入网,河北华夏1-0上海上港!

 

  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暂时1-0领先上海上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率先展开攻势。第50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被鲍亚雄双拳破坏。第52分钟,杨世元右路起球,洛佩斯的头球没能形成威胁。第53分钟,胡尔克长驱直入后斜塞,阿瑙托维奇的射门被鲍亚雄化解。

 

  第54分钟,洛佩斯左路传中,于海头球冲顶偏出立柱。

 

  第55分钟,于海倒三角做球,杨世元凌空扫射被挡出。第61分钟,保利尼奥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66分钟,买提江主罚任意球开出,禁区内一片混战,胡尔克的打门被梅米舍维奇封堵,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72分钟,胡尔克主罚定位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74分钟,吕文君45度角起球,阿瑙托维奇甩头攻门顶高了。

 

  第80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被鲍亚雄摘下。1分钟后,陈彬彬传中,李圣龙的头球高出横梁。第88分钟,王燊超头球摆渡,李圣龙头球争顶时犯规了。第95分钟,梅米舍维奇送出直塞,马尔康单刀球冷静推射得手,河北华夏2-0上海上港!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2-0战胜上海上港。

 

更多关于"华夏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放眼本赛季中超 或许只有上港能与恒大相抗衡

中超第八轮比赛,恒大4-1轻松战胜申花,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比赛中恒大使用了多名外援加归化的超强配置,因此这也在赛后引发了申花主帅崔康熙的不满,大量归化球员的使用也让恒大 ……[详细]

阿瑙:我曾经低估中超 之前不自律一直喝汽水

上港前锋阿瑙托维奇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在去年加盟中超之时,低估了中超的他曾表现得很不自律。阿瑙托维奇在2019年7月以2300万镑转会费从西汉姆加盟上港,回顾加盟时的生活 ……[详细]
中超动态

众多中超队正积极引援 很可能会“首发阵容宣”

据记者郑晓蔚报道,近期国安已经对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产生了兴趣,其他俱乐部也在积极引援之中,出于战术保密的需要,可能会出现新援“首发阵容宣”的情况。最近英超布莱顿俱乐部官方 ……[详细]

加拉塔萨雷、特拉布宗体育均有意引进塔利斯卡

土耳其媒体《ilan365》报道,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有望回归土超,特拉布宗体育、加拉塔萨雷都有意引进该球员。据报道,塔利斯卡希望离开恒大,他已指示经纪人为其寻找下家,该经纪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