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穆里奇点射 任航破门+染红 永昌3-1逆转华夏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18点,中超第8轮比赛,石家庄永昌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任航头球破僵局后,随即馈赠点球,穆里奇点球扳平,马修斯远射破门,任航补时阶段染红,奥斯卡补时破门。永昌前8轮拿到10分;华夏幸福则结束3连胜,前8轮拿到11分。

  两队历史7次交锋,各胜两次,战平3次。仅有的3场中超交锋都是平局,本赛季首轮,两队踢成2比2平局。前7轮比赛,华夏幸福3胜2平2负,拿到11分,暂列积分榜第4,最近3轮全胜;永昌则是1胜4平2负,积7分,上轮输给上港。

  第10分钟,全场首次有威胁的进攻出现,罗穆洛后场右侧长传发动进攻,前场左侧跟进的郑致云左脚凌空撩传禁区,前点跟进的臧一锋在对方的挤靠下,第一脚踢空,紧接着跟进一脚凌空扫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第17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丁海峰斜传近门柱,中卫任航后插上头球攻门顶高。

  第18分钟,华夏幸福打破僵局,高拉特前场左侧带球突进,送出精准的45度斜传,华夏幸福禁区内双鬼拍门,前点的马尔康没有碰到,后点跟进的尹鸿博飞身头槌破球门远角,但主裁判示意尹鸿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双方的动作逐渐加大。第26分钟,潘喜明回撤铲球,将球踢出边线的同时,也带到了臧一锋,臧一锋捂着小腿倒地不起,1分钟后被刘鑫瑜替换下场。两分钟后,尹鸿博正面放铲踢飞郑致云,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华夏幸福破门,这次是利用定位球机会。高拉特为华夏幸福赢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首次攻势被破话, 图雷禁区外侧回做,丁海峰左路送出精准斜传,禁区远端接应的任航高高跃起冲顶破门,1比0。

  第39分钟,马修斯中路带球突入禁区,被任航从侧后方踢倒,获得点球机会,穆里奇操刀主罚,右脚大力抽着将球送进球门左下死角,进球后,穆里奇和队友们一起做摇篮庆祝,送给穆里奇刚刚出生的小女儿,1比1。

  补时第4分钟,刘径右路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弧顶前沿的马尔康调整轰门,皮球被邵璞亮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9分钟,保利尼奥前场右侧斜长传,找到禁区中路高速跟进的高拉特,近在咫尺的凌空垫射,正中对方门将下怀。

  第62分钟,保利尼奥中圈内分球,梅米舍维奇左侧带球突进,禁区前沿回做给高拉特,后者右脚重炮轰门,皮球碰到对方球员的身体后折射出底线。

  第68分钟,苏祖挑传,高拉特禁区前沿迎球怒射,皮球被对方后卫伸脚一挡,皮球落到王秋明脚下,小禁区前沿的左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71分钟,丁海峰左路45度斜传,马尔康禁区中央胸部停球,半转身右脚劲射,皮球被邵璞亮横身扑出底线。

  第76分钟,马修斯禁区前沿挑传,奥斯卡近门柱迎球冲顶,偏得离谱。

  第79分钟,任航禁区前沿战术犯规推倒奥斯卡,送给永昌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马修斯左脚脚内侧弧线球攻门稍高。

  第82分钟,永昌绝杀,苏祖解围,马修斯中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轰破球门右下死角,2比1。

  第86分钟,华夏幸福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高拉特右脚正脚背抽射,皮球被邵璞亮单掌封出底线。
 
  第91分钟,奥斯卡左路带球突破,底线前沿送出妙传,穆里奇面对大半空门飞身铲射打偏。

  第92分钟,任航禁区前沿肘击对方球员,主裁判经过VAR提示,去场边观看回放后,直接红牌将任航罚下。

  第97分钟,马修斯中场拦截,前场形成4打3反击机会,直塞找到奥斯卡,后者右脚脚弓推射,打穿门将小门,3比1。

  全场比赛结束,永昌3-1逆转取胜。

  石家庄永昌(433):14-邵璞亮/18-郑致云、3-曹轩、13-苏祖、19-廖承坚/15-王鹏、8-罗穆洛(57分钟9-奥斯卡)、22-钟纪宇(U23 56分钟4-陈子桐U23)/10-马修斯、11-穆里奇、7-臧一峰(27分钟20-刘鑫瑜87分钟6-杨云)

  河北华夏幸福(433):30-鲍亚雄(U23)/32-丁海峰、23-任航、37-潘喜明、27-刘径(U23)/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94分钟6-罗森文)、13-尹鸿博(86分钟9-董学升)/11-图雷(46分钟8-保利尼奥)、10-马尔康、16-高拉特

 

更多关于"永昌 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塔神破门费南多造3球 恒大4-1双杀申花领跑

北京时间8月30日20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曹赟定第6分钟闪击进球,塔利斯卡第18分钟补射扳 ……[详细]

中超-桑蒂尼戴帽埃德尔梅开二度 苏宁5-2双杀建业

8月30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桑蒂尼先是头球为苏宁取得领先,随后又打进一粒精彩的脚后跟进球,多拉多点球为建业扳 ……[详细]
中超动态

彭欣力:第二个丢球意外导致崩盘 下场比赛关键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8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1-4不敌广州恒大,联赛遭遇三轮不胜。赛后,申花中场大将彭欣力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本场比赛,彭欣力首先点评道:“ ……[详细]

戴伟浚:喜欢阿森纳风格 最欣赏中国球员是郑智

在本轮中超比赛中,深圳佳兆业2-0战胜了广州富力,小将戴伟浚收获中超首球。赛后,他在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时表示:“喜欢阿森纳的足球风格,最欣赏的中国球员是郑智。”——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