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篤城食硬黑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週六晚上,英聯盃第一圈有好戲上演,屆時史篤城與黑池將一決高下。史篤城的整體實力在黑池之上,而且他們今仗還擁有主場之利,史篤城今鋪贏波晉級冇難度。

  史篤城在上季收官階段豪取3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最終以第十五名的戰績收官。他們今夏將古卡斯和泰列斯甘保留下,要知道他們兩人上季合力為球隊在聯賽攻入20球之多,古卡斯加泰列斯甘保的組合得以保留讓球隊在進攻方面放下心頭大石。史篤城在上屆英聯盃中在第三圈被諾定咸森林所淘汰,過去幾年球隊至少能夠晉級到第三圈,而且球隊所在的英冠競技水準高於英甲,是役史篤城贏波晉級冇難度。

  黑池過去幾季一直都是英甲的中游球隊,球隊已經今非昔比,他們的實力不及處於英冠的史篤城也是情理當中。黑池上季在英聯盃的表現超出球迷預期,他們分別淘汰班士利、唐卡士打和昆士柏流浪躋身第四圈,雖然在第四圈不敵阿仙奴也值得稱讚這支黑池。不過他們今仗需要客場作戰,上季黑池在英甲僅僅取得2場客場的勝利,是役面對高組別的球隊黑池並無優勢可言,加上近期他們在球友賽中防守端的表現確實糟糕,黑池輸波出局的可能性較大。

更多关于"史篤城 黑池"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斯高「富」可敵國

週日清早,巴甲繼續進行,屆時華斯高將揮軍富明尼斯。華斯高賽季頭4輪斬獲3勝1和佳績,當中球隊後防線固若金湯,有3輪保持城門不失,攻守兼備的華斯高是役贏面值得秤先。單從富明 ……[详细]

雷恩誓斬蒙彼利埃

週六深夜,法甲上演獨角戲,由雷恩主場迎戰蒙彼利埃。主隊上賽季曾雙殺過蒙彼利埃,當中得失球比達到恐怖的6比0,佔據心理優勢的雷恩今鋪贏波不在話下。雖然上季法甲提前10輪結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