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奈斯出征「史」命必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法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史特拉斯堡對陣奈斯,比賽地點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史特拉斯堡還未調整好他們的狀態,球隊近2仗輸波之餘合共失球達到6球之多,此番面對狀態不俗的奈斯,史特拉斯堡不宜高估。

  史特拉斯堡在法甲過去三個賽季以來的表現越來越好,上賽季更是取得了聯賽第10的成績收官,這也是球隊升上法甲以來的最好成績。儘管史特拉斯堡在陣容上沒有太大的變化,球隊亦基本上保留了上賽季的原班人馬,但是他們在轉會窗口方面並無預留過多的預算去爭取新賽季更好的成績。史特拉斯堡賽季首輪對陣羅連安特輸1比3,半場領先的情況下,下半場被對手連入3球,可見他們比賽中的控場能力較差,要知道對手只不過是升班馬球隊。史特拉斯堡目前狀態較差,近2場比賽合共失6球,防守端表現令人擔憂,是役面對實力不俗的奈斯,即使坐鎮主場,史特拉斯堡也不宜看好。陣容方面,前鋒沙亞迪因傷倦勤。

  奈斯上賽季以法甲第5的成績收官,這一成績對於他們來說已經算是超額完成任務,球隊今季積極補強,前鋒高爾利、中場舒尼達連和後衛R.班布等人的加盟大大提升了前中後三線實力。奈斯的首要是以磨合陣容,通過休賽期熱身賽的不斷努力,球隊在新賽季首輪以2比1逆轉朗斯取得開門紅,H.卡馬拉和李斯美路各送出一次助攻,幫助前鋒高爾利梅開二度。此番挑戰狀態不佳的史特拉斯堡,奈斯贏面值得稱先。另外,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分界線為2.5,鑒於奈斯近5場聯賽客場的全場入球總數均未超過2場,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下盤。

更多关于"史特拉斯堡 奈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紅軍槍手社區盾相殺

週六深夜,2020-2021賽季英超開胃菜社區盾將在溫布萊球場進行,對陣雙方為上屆足總盃冠軍阿仙奴與上賽季聯賽冠軍利物浦。對於這兩支球隊而言,獲勝一方將獲隊史第16次奪冠 ……[详细]

安德列治一定「德」

週六凌晨,比甲新一輪有好戲上演,屆時安德列治將作客挑戰奧斯坦德。客軍新球季狀態頗為穩定,3輪聯賽錄得1勝2和保持不敗,此番面對近況低迷的奧斯坦德,安德列治贏面值得秤先。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