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黃海約戰華夏幸福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中超賽場繼續有比賽開打,其中青島黃海將和河北華夏幸福展開對決。前者今季和局居多,即使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這種爭冠熱門都無法從他們手中帶走3分,加上青島黃海上仗贏球士氣大振,此番面對擁有「幸福三叉戟」的河北華夏幸福也並不懼怕。

  雖然青島黃海上仗才擊敗天津泰達取得聯賽首勝,但其實他們近期表現已經相當不錯,作為升班馬,球隊即使面對中超三大爭冠熱門其二的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都能取得分數,尤其是面對北京國安一役,青島黃海在0比3落後的情況下連追3球,硬生生從對手手中搶下1分,極大提升球隊的士氣。不過,青島黃海隊長王棟由於舊傷復發,已經離開賽區進行治療,無緣出戰,這對球隊有一定打擊,好在他們是一支執行力和紀律性強的球隊,對領隊佈置的戰術任務大都能夠執行到位,而且法國外援阿歷辛迪尼破門能力不容小覷。此番面對攜兩連勝來襲的河北華夏幸福,青島黃海必將展開頑強抵抗。

  對比上仗才取得賽季首勝的青島黃海而言,河北華夏幸福確實更為「幸福」,皆因他們比對手更早一輪面對副班長天津泰達並且收獲了首勝,而且河北華夏幸福順利將勝利延續下去。目前處於兩連勝當中的河北華夏幸福全隊精神面貌和狀態都非常出色,其中高拉特今季已經獨造4球,上仗神助攻更是猶如開了「天眼」,球隊鋒線在他的串聯下非常活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攻入了4個聯賽入球的巴西外援馬卡奧,此子一直保持出色狀態,門前感覺也非常出色。今仗對陣漸入佳境的青島黃海,河北華夏幸福不能太過大意。

更多关于"青島黃海 河北華夏幸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辛堡心「比」天高

本週五凌晨,洛辛堡與比達比歷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歐霸盃第二圈的較量。雖然雙方近期狀態都相當出色,但是洛辛堡無論實力還是歐戰經驗都在比達比歷之上,今仗不妨看好洛辛堡主場獲勝 ……[详细]

伊韋斯無懼沙姆洛克流浪

週五凌晨,歐霸盃第二圈繼續進行,愛爾蘭球隊沙姆洛克流浪將在主場迎戰芬蘭球隊伊韋斯。兩隊都沒有超群的實力,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雙方在法定時間內打和不足為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