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名古屋八鯨揮軍「薩」無赦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再迎角逐,屆時名古屋八鯨將揮軍札幌岡薩多。兩隊存在10分的積分差距,而且大家近況相差甚多,此番支持名古屋八鯨實屬明智。

  札幌岡薩多雖然在7月份能夠保持聯賽不敗的勢頭,但一進入8月,球隊狀態急轉直下,在已經進行了的7場各項賽事中,他們只在廣島三箭身上贏下了一場日聯盃的勝利,其餘2和4負,其中聯賽方面更是不乏有1比6不敵川崎前鋒以及1比4不敵橫濱水手此等低劣演出,其整體狀態之差可見一斑。目前,札幌岡薩多是日職防守最差的隊伍,均場失2.17球的表現令人失望,這亦是球隊排名急劇下滑的主因,就算球隊已經多次祭出「無鋒陣」亦於事無補,再者杜格拉斯奧利華拉難受重用,荒野拓馬獨木難支,札幌岡薩多是役無力洗頹。陣容方面,中場白井康介傷缺。

  名古屋八鯨今季無論主場還是作客,表現都較為接近,甚至作客的防守還稍勝一籌,與此同時他們目前足足多出札幌岡薩多10分之多,能夠排在聯賽第三的位置證明球隊具備不俗實力。賽季頭6輪保持不敗的他們,雖說在8月初至8月中遭遇了2場敗仗,狀態有一定的起伏,但很快他們就取得了2場零封勝利回到正軌,當中對手更有領頭羊川崎前鋒。前田直輝仍舊是球隊進攻端的核心,相比起上季打完只入9球,如今賽程將半便已經有了5球進賬,其入球效率明顯得到提升,加上還有金崎夢生此等經驗豐富的老將坐鎮,名古屋八鯨此番劍指三連勝。陣容方面,三名中場長谷川、米本拓司和阿部浩之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深圳佳兆業硬撼廣州富力

週六傍晚,中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廣州富力與深圳佳兆業展開對決。兩隊賽季至今的發揮都未如理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雙方打和不足為奇。新賽季至今,廣州富力發揮 ……[详细]

橫濱水手欲乘「船」取得四連勝

週六下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橫濱水手將揮軍神戶勝利船。無論是近況、賽季至今整體表現還是往績,橫濱水手均是兩隊中發揮更好的一隊,此番理應看好他們能夠延續勝績。另外,M直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