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安德列治一定「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比甲新一輪有好戲上演,屆時安德列治將作客挑戰奧斯坦德。客軍新球季狀態頗為穩定,3輪聯賽錄得1勝2和保持不敗,此番面對近況低迷的奧斯坦德,安德列治贏面值得秤先。

  過去兩個賽季對於奧斯坦德來說,非常艱巨,皆因他們都排名比甲倒數第二位,距離降班真的是差之毫釐,攻不銳守不穩顯然是他們戰績遲遲未有好轉的主要原因。不過從開賽前的熱身賽來看,奧斯坦德明顯有反彈跡象,4仗貢獻15球卻僅失3球,不過講真他們期間的大部分對手實力都較為羸弱。進入新賽季後,奧斯坦德猶如被打回原形一般,弱點暴露無遺,除了首戰由雲登列斯治貢獻1個入球外,其他2仗均食白果,導致球隊新賽季前3輪聯賽一勝難求。特別是上仗面對聖圖爾登,在場上大部分時間多踢一人的情況下,未能攻破對手城門,最後中場J.巴泰勒還染紅(今仗停賽),場面實在是難堪。所以說,就算他們上賽季曾與安德列治交戰佔有優勢,但考慮到球隊目前的競技狀態,奧斯坦德今仗落敗一點都不出奇。

  與近年競技狀態下滑的奧斯坦德不同,安德列治基本能佔據比甲上半區的位置,雖然上賽季29輪僅有11勝10和8負成績,但仔細留意不難發現,安德列治與前面隊伍積分差距並不是很大,而且均場僅失1球的後防線具備比甲前列水準,落後於布魯日(均場失0.48球)和查內爾(均場失0.79球)。再者,經過季前熱身賽的備戰後,安德列治在新賽季狀態也漸入佳境,3輪聯賽取得1勝2和保持不敗,其中L.迪馬達、J.杜夫和彼斯達奧均有入球進賬,尤其是前者在對陣聖圖爾登一戰中攻入擴大領先的一球;而上仗更是射入十二碼,差點幫助球隊全取3分,此子今仗表現值得繼續關注。另外,考慮到奧斯坦德今季頭3輪聯賽上半場從未取得過破門,而安德列治上半場也從未被對手攻破城門,較為擅長下半場後發制人,今仗上半場可以關注0比0波膽。

更多关于"安德列治 奧斯坦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誓斬清水心跳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川崎前鋒將在主場迎戰清水心跳。川崎前鋒的聯賽不敗金身被破後遭遇兩輪不勝,是役回到主場面對狀態糟糕的清水心跳,川崎前鋒誓必贏球洗頹。川崎前 ……[详细]

多倫多FC出征有「利」可圖

美職聯在週六早上繼續有好戲進行,屆時蒙特利爾衝擊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多倫多FC。就兩隊近況而言,多倫多FC取得兩連勝,期間得失球比為4比0,而蒙特利爾衝擊則從7月至今的表現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