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軍槍手社區盾相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2020-2021賽季英超開胃菜社區盾將在溫布萊球場進行,對陣雙方為上屆足總盃冠軍阿仙奴與上賽季聯賽冠軍利物浦。對於這兩支球隊而言,獲勝一方將獲隊史第16次奪冠,繼續緊追在這項賽事中領跑的曼聯(21次捧盃)。

  雙方近況良好
  在社區盾開打之前,利物浦分別約戰德甲升班史特加和奧甲勁旅薩爾斯堡,結果這兩場比賽取得1勝1和的良好戰績。但是不利的是,後防領袖雲迪克上仗對陣薩爾斯堡的比賽拼到眉骨出血,雖然傷勢沒有大礙,但是可能會影響其狀態。至於阿仙奴這一邊,他們也在日前進行一場熱身賽,球隊以4比1大勝英甲球隊米爾頓凱恩斯,球員們展現了良好狀態。

  雙方陣容對比
  利物浦4-3-3陣型兩翼驅動,阿歷山大阿諾攜手安祖羅拔臣左右開弓輸送能力極強悍,串聯中場T.費賓奴、拿比基達連線進攻端三叉戟殺傷力無限。鋒線三叉戟沙迪奧文尼、費明奴和沙拿擁有無與倫比的破門能力,沙迪奧文尼速度快柔韌性好禁區內搶點能力強,費明奴一腳遠射頗具威脅,沙拿持球突破拔腳怒射防不勝防,此役阿仙奴防線面臨大考。至於阿仙奴這一邊,他們同樣使用3-4-3的陣型攻擊力不俗,而且隨著韋利安今夏加盟,他令阿仙奴的中前場排兵佈陣更加遊刃有餘,進攻端上,奧巴美揚門前把握的能力相當強悍,瞬間啟動的爆發力足以碾壓任何一條防線。韋利安加盟攜手突破能力極強的尼古拉斯比比極有可能進一步盤活阿仙奴中前場,此役利物浦難言輕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阿仙奴防守端的穩定性值得商榷,此役能否頂住利物浦犀利攻擊頗具懸念。

  回顧雙方社區盾美好時光
  作為每個賽季開始之前的重頭戲,已經先後有28支球隊曾經贏得過這項創建於1908年的賽事冠軍,而能夠至少10次奪冠的球隊,則只有曼聯、阿仙奴以及利物浦這3支球隊,從這個角度來看,社區盾不僅算得上歷史悠久,而且更被視為強隊之間的比拼。而即將亮相本屆社區盾的阿仙奴和利物浦,他們不僅在這項賽事中擁有太多美妙回憶,而且成績方面也是難分伯仲。在此次社區盾之前,阿仙奴和利物浦都各自獲得過15次社區盾冠軍,僅次於這項賽事上的霸主曼聯(21次)。

  從兩隊近年來社區盾的表現來看,阿仙奴或許要略勝利物浦一籌,要知道自從2005年社區盾1比2不敵車路士後,阿仙奴之後三度亮相社區盾均贏得最終的冠軍。更加有利的是,進入英超時代後,阿仙奴和利物浦曾在社區盾有過1次交手紀錄,那場比賽的勝利者屬於阿仙奴,他們憑藉首秀的基拔圖施華(Gilberto Aparecido da Silva)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小勝利物浦奪冠。至於兩隊最近一次社區盾奪冠,阿仙奴是在2017年奪冠,而利物浦則是2006年奪冠,從這個方面來看,利物浦已經長達14年沒有觸摸這項賽事的冠軍獎盃。

  當然,以上這些紀錄對於如今兩支球隊而言顯然並沒有太大的借鑒意義,而如今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即將開始的這場社區盾註定是一場競爭激烈的比賽,除了兩支豪門球隊對於冠軍的渴望之外,誰能夠在這項賽事中力壓對手,率先拿到隊史第16個社區盾冠軍無疑是比賽的一大看點。

  陣容方面,阿仙奴後衛梅斯達菲和前鋒馬田利尼等人因傷休戰,門將D.馬天尼斯因隔離無緣參賽;利物浦後衛馬迪普和中場亨達臣等人因傷休戰,而中場沙基利和哈利威爾遜皆因其他原因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阿仙奴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安德列治一定「德」

週六凌晨,比甲新一輪有好戲上演,屆時安德列治將作客挑戰奧斯坦德。客軍新球季狀態頗為穩定,3輪聯賽錄得1勝2和保持不敗,此番面對近況低迷的奧斯坦德,安德列治贏面值得秤先。過 ……[详细]

川崎前鋒誓斬清水心跳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川崎前鋒將在主場迎戰清水心跳。川崎前鋒的聯賽不敗金身被破後遭遇兩輪不勝,是役回到主場面對狀態糟糕的清水心跳,川崎前鋒誓必贏球洗頹。川崎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